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颜值巅峰对决!360奇酷旗舰版VS iPhone6sPlus

 2015-10-15 11:27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这是一个看脸的时代,手机圈的竞争早已白热化,颜值工艺已经成了必备属性。iPhone一直是当下手机圈高颜值工艺的代表,虽然全新的iPhone 6s/6s Plus在外观上没有特别的变化,但是新增加的玫瑰金配色还是让人眼前一亮,足以成为很多人换机的理由。

而近来在竞争越发白热化的安卓手机圈里杀出的大黑马—360奇酷手机受到了广泛追捧。作为安卓旗舰阵营主力的360奇酷手机旗舰版,除了满身的黑科技,凭借着全金属机身的高颜值也在手机颜值圈占领了一席之地,今天我们就将奇酷手机旗舰版和iPhone6s Plus的颜值对比一下。

在外观上,虽然iPhone 6s新增了所谓的“玫瑰金”配色,但是依旧维持上一代的造型,所以“宽边框、低屏占比(67.8%)、镜头凸起、大白带”这些被吐槽了许久的元素仍然存在。

而360奇酷手机旗舰版同样采用了镁铝合金的全金属机身,周鸿祎称金属机身的工艺都是“照抄”苹果的,不过360奇酷手机旗舰版的1.4mm的超窄边框和高达83%的顶级屏占比数据完胜iPhone 6s/6s Plus,虽然是6寸巨屏,但是和5.5寸屏iPhone 6s Plus的机身几乎一样大;背部三段式设计融合地很完美,没有“大白带”之类的设计;更重要的是360奇酷手机旗舰版得镜头没有丝毫凸起。

请看这一套组图对比,颜值孰高孰低每个人心中应该有了自己的判断了吧。

当然作为安卓生态的旗舰,360奇酷手机旗舰版依然拥有当代顶级的硬件配置,骁龙808+3GB RAM,运行以安全、轻快、省电著称的360 OS系统。特别是360奇酷手机旗舰版的主镜头配置,这就是全球首创的“彩色+黑白”的双镜头方案。不过奇酷没有止于此,360奇酷手机旗舰版还在续航、安全设计和HiFi等特性上均有突破性的加持,很多特性超越了iPhone 6s/6s Plus。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iphone6s_plus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