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PP助手联手盘古 粉碎iOS9无越狱谣言

 2015-10-15 11:29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10月14日,国内最大的iOS应用商店PP助手联合知名越狱团队盘古推出iOS9.0-9.0.2越狱工具,率先击破苹果iOS9系统,帮助iPhone4s等所有可升级iOS9的设备摆脱iOS系统的束缚。目前用户可以通过下载PP越狱助手或通过盘古官网下载iOS9.0-9.0.2越狱工具对设备进行越狱。

(图1:PP越狱助手)

iOS9安全性大幅提升 越狱曾不被看好

根据苹果的介绍,iOS9系统是自iOS5以来安全级别最高的一个系统版本,安全性大幅提升。该消息一出便给iOS9越狱蒙上了一层阴影。事实上,自iOS8越狱开始,越狱漏洞的数量越来越少,完美越狱的难度也随之增加,加上苹果官方宣布iOS9安全性提升,使得iOS9越狱的希望变得更加渺茫。

出招 PP助手再度联手盘古攻破苹果系统

不过,正所谓高手在民间。自iOS7.1.x越狱开始,PP助手与盘古的合作给果粉留下了深刻印象,在此番攻克iOS9系统的过程中,这对组合也没有令人失望。10月14日,PP助手联合盘古成功推出iOS9.0-9.0.2越狱工具,成功将iOS9“挑落马下”,这也是iOS9系统的第一次完美越狱。

(图2:PP助手再度联手盘古)

目前,PP助手联合盘古推出的iOS9越狱工具已兼容越狱商店Cydia,用户越狱之后即可通过Cydia下载各种功能强大的越狱插件,让自己的设备变得与众不同。

iOS9-9.0.2越狱工具下载地址: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盘古
pp助手

相关文章

  • ZStack 2.6.0发布,支持阿里云盘古NAS、资源可视化编排

    云灾备是ZStack2.6.0重磅推出的核心功能,以单独的功能模块形式提供给用户,云灾备以业务为中心,融合定时增量备份等多种灾备技术,到ZStack私有云平台中。支持本地灾备、异地灾备、公有云灾备多种灾备方案,用户可根据自身业务特点,灵活选择合适的灾备方式。

  • 盘古开天:金主正式上线,构建全球数字资产行业新秩序

    12月29日,金主数字资产服务平台(简称:“金主”)正式上线,在主管部门监督下,率先采用区块链技术进行商业化数字资产登记确权、转让买卖、投诉维权,覆盖了数字资产全生命周期。数字资产井喷式发展,却暗藏玄机据中国信息化百人会课题组发布的报告,2016年我国数字经济规模已达到22.4万亿元人民币,数字资产

    标签:
    盘古
  • 奇葩任务之后的7日“造假计划”,由豌豆荚和PP助手发百万福利

    不论对于学生、上班族还是其他大众,假期一直是被向往的对象。但假期的价值却不尽人意。据研究,大部分人的假期都被前半段虚度时日的焦虑,和后半段假期结束时的恐惧所支配。如果一生只剩下7天假期,你还会这样度过吗?近日,豌豆荚与PP助手正是洞察到假期焦虑和恐惧所带给人们的苦恼,特推出「造假(jià)计划」,玩

  • 盘古云:直播让旅游行业迸发新的生机与活力

    如今的旅游者,已不再满足传统的走马观花式的旅游,个性化的旅游体验成为了他们非常重视的环节。必须要承认的现状是,传统旅游行业的服务形式已经不能满足当下旅游者的需求,整个旅游行业需要借助新的手段突破眼下的瓶颈。视频直播方案提供商盘古云认为,直播的高互动性、实时性,以及天然具备的社交属性,将是最适合的手段

    标签:
    盘古
  • Janus移动安全威胁数据平台上线 盘古实验室筑梦移动安全未来

    前言随着移动互联网的快速发展,我国手机网民数量剧增。截止2016年6月,中国网民规模达7.1亿,其中手机网民规模达6.56亿,占据所有网民的92%。移动终端的爆发式增长给网络安全格局带来巨大冲击。相对于个人电脑,移动终端所支撑的业务、应用场景与范围导致移动终端成为网络安全格局中新的热点和重点,针对移

    标签:
    盘古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