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王思聪继.TV域名后,助阵T-ara韩女团进军中国

 2015-10-29 16:26  来源: A5企业专栏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王思聪今年不断进军娱乐圈,电竞行业,成立游戏直播平台Panda TV,并收购相关熊猫域名,此前有消息称,王思聪入股“英雄互娱”,投资金额近1亿元。近日,王思聪发微博证实,DOTA玩家、LOL职业选手若风和斗鱼的合约已正式结束,将加盟Panda TV。

而 10月29日,韩国女子天团“T-ara”全新中文单曲《战舰世界》在中国全网发布。《战舰世界》是某网站旗下战争军事网游同名主题曲,由林俊杰的御用词人林怡凤填词,高瀚宇参与Rap演唱,此曲也是T-ara自出道以来回馈中国歌迷的首支中文单曲。

作为”国民老公”王思聪进军娱乐圈签约的首支境外组合,T-ara近期动作频频,大有将中国作为未来发展主战场之势,此次为推出首支全中文单曲《战舰世界》,T-ara不惜花费数月苦练中文,更表明了在中国发展的决心。该作品词曲轻快动感、并配合极具跳跃感的声线,配合斗志昂扬以及朗朗上口的填词,《战舰世界》在试听阶段,就受到了许多中国粉丝的疯狂追捧。

《战舰世界》整首歌曲气氛节奏由浅入深,用音乐的形式描述了一场由出港到起航再到激烈战场的宏伟主线,正如歌中唱到“仰望烟硝染红这片天空,战舰划出巨浪吞蚀花火,”在音乐真正进入副歌后,歌曲的节奏开始加快,渲染出战场激烈的战斗气氛,同样,在整首歌曲中不断渲染着一种永不放弃,绝不服输的海中军魂的色彩。

关注爱名网官方公众微信号爱名圈(amqcom),掌握第一手域名行业资讯。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tv域名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