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IDC >  域名 >  正文

A5域名每日快讯: 乌克兰终端收购.tv域名 卖家系国人

 2017-12-13 17:02  来源: A5交易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域名交易:

据外媒报道,域名More.tv的持有者在namepros平台曝料以16500美元的价格将More.tv出售给乌克兰买家,约合人民币11万元。

在Sedo平台上,一枚动物英文域名“大黄蜂”hornet.com以60000美金(超39.7万元)的价格结拍,目前域名还未过户。

据业内曝料,一枚6数字域名002555.com一口价39999元秒走,买家是三七互娱,该域名对应其股票代码为002555。

域名intana.com以8000美金(约人民币5.3万元)的价格结拍,该域名对应Intana环球公司,目前intana.com买家身份尚未透漏。

据外媒报道,英文域名LuxeWall.com以$3000(约人民币2万元)的价格交易。

三字母域名acr.com拍出3.8501万美金,约25.0257万元。

三字母域名kul.com拍出2.2091美金,约人民币14.35万元。

双拼域名lipin.cn拍出11.2万元。

终端使用:

近日有消息称,三声母域名php.cn已被终端启用建站,搭建为了“php中文网”。

业内新闻:

据炒米网统计,昨日域名总成交5,446个,总成交额2,002,666元。

想了解更多域名交易信息请访问A5交易: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tv域名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