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IDC >  域名 >  正文

.TV域名受欢迎 Rain.tv中五位交易

 2017-11-28 09:48  来源: A5交易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近日,有两枚.tv域名纷纷传出易主的消息,域名pay.tv和rain.tv均已中五位的价格售出。

域名pay.tv以10000美金,约合人民币近6.6万元的价格易主。域名主体pay有“支付、付款”等含义,适合搭建金融货币交易、第三方支付平台。

随着在线支付的兴起,pay类域名的热度一直居高不下,导致这类域名的价格也水涨船高。

域名rain.tv以6500美元(约合4.3万元)的价格成交。含义上有“雨、降落”的意思,属于自然词汇,建站没有限制,适合搭建娱乐、影视、游戏等网站。

虽然这两枚域名不是传统.com后缀,但.tv后缀在投资人和终端中颇受欢迎。随着近几年直播、视频等网站的相继兴起,导致这类域名成为不少终端建站的首选,发展潜力不容小觑。

想了解更多域名交易信息请访问A5交易: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tv域名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