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会议 >  正文

互联网+云级资源整合行业峰会2015成都举行

 2015-11-04 10:41  来源: A5专栏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会议通知Notice Of Meeting

十一月,一个颠覆互联网+的财富模式即将起航。

“2015互联网+云级资源整合行业峰会”暨“九州城市O2O上线发布会”、“九州城市O2O战略合作发布会”将于11月25日和11月26日在成都金堂恒大酒店举行。

这是一场以云级资源整合为切入点,挖掘互联网+财富的思想盛宴,更是一个交流、合作、创业的平台。

参会嘉宾

新闻媒体 、社会名流、互联网行业专家、美业名人、九州源上市筹备组、战略合作伙伴

会议名称:互联网+云级资源整合

会议时间:2015年11月25日13:00—2015年11月26日 12:00

会议地点:成都金堂恒大酒店(成都市金堂县金凤路555号恒大御景半岛)

快捷报名地址:

峰会参考议程

11月25日

13:30-18:00

九州城市平台上线发布

九州城市战略合作发布

18:00-22:00 庆功晚宴与区域招商竞标

11月26日

9:00-11:00 “九州城市”相关操作演示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互联网+
资源整合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