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咪加代餐棒 开启好吃不胖新时代

 2015-11-09 10:59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咪加以女性健康食品为切入点,以互联网思维打造独立电商平台,是倡导将女性美发挥到极致的创新品牌。未来将建立以女性健康管理为圆心的电商平台,细分女性对于身材的多重需求,研发多样产品线,打通上下游生产链,最终完成专属女性健康的商业闭环。

今秋,咪加再次推出全新产品——咪加轻食代餐棒,为妹子们轻松解决体重问题!低脂巧克力拥抱进口蔓越莓,层层谷物与精品葛根包裹其中,独特滋味撞击味蕾。美味同时不忘坚守美丽原则,跟小咪一起开启吃了不胖的时代。

咪加轻食代餐棒富含蔓越莓、葛根、杏仁等多种纯正进口原料,含有丰富的维生素C、膳食纤维、花青素等营养成分。生产工艺独特精湛,制作过程最大程度的保留了植物原料的口感与营养。每根轻食代餐棒仅含120卡路里,美味营养替代正餐,在给予人类所需的正常身体能量的同时降低热量摄入,达到吃了不胖的效果。

轻食代餐棒具有四大特性。第一,低卡路里。精选高营养低热量食材,120卡仅等于一根香蕉的热量。第二,持久饱腹。采用杏仁、抗性糊精等高饱腹感食材,持续饱腹4小时。第三,专业营养配比。专业营养师团队悉心配制,美味不含反式脂肪酸。第四,食用放心。咪加层层把关,专家严苛演策,国家审查认证。

时下,咪加还与同为追求女性美丽的国际时尚珠宝品牌IDO姊妹品牌Ooh Dear战略携手,誓将女性的美丽淋漓尽致地表现出来,为女性朋友找回美丽自信的人生信念!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代餐行业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