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双十一狂欢来袭,中万网络域名注册仅需一元

 2015-11-09 16:25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中国互联网络信息中心(CNNIC)发布“十二五”中国互联网发展十大亮点中提到:中国域名资源达2232.5万个,同比增长157.8%,CN国家域名注册数量达到了1225.1万个,同比增长200%,在全球国家顶级域名中排名第二。中文顶级域名成功实现入根和全球解析。网站总数357万,同比增长86.9%。

中万网络作为中国互联网络信息中心(CNNIC)授权域名注册机构,特在双十一期间举办:“官网新上线,一元抢域名”活动,真正让利客户,实现共赢。

本次活动内容如下:

活动时间:2015年11月1日—2015年11月30日;

活动内容:凡在活动期间购买指定域名均可享受1元/首年的价格;

需购买2年及以上才可享受此优惠;

此活动仅限.com、.net、.cn、.wang、.top一次性注册(仅限英文域名);

每个注册会员仅享有一次机会;

此次活动最终解析权归中万网络所有

机会仅有一次,有意者请尽快登录中万网络()查询,万勿错失良机。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 云都网络618狂欢购 你买我就送

    你的网站是否经常遭受大流量攻击?你的网站是否经常遭受复杂DDoS攻击CC攻击?你的网站是否存在单节点隐患?如果有这些问题请找我们,我们为您提供专业服务,为您提供安全保障。心动不如行动,行动就在六月,六月我们为您提供最大优惠,您买我们就送。

  • 当贝网络6周年庆典 当贝投影狂欢6天赢观影好礼!

    不知不觉,当贝马上就迎来6周年生日啦!不过对于当贝投影来说,其实还是一个未满1周岁的宝宝~在这未满1周岁的时间里,诞生了当贝投影F1、当贝投影C1、当贝投影D1和当贝超级盒子B1。值此当贝6周年庆之际,为感谢大家一直以来对当贝的支持,即日起至9月6日特别进行限时优惠活动,还有机会赢观影好礼!

  • 上海网咖福利来袭!《京东网络服务站》举办京东电器欢购十一狂欢节

    9月26日,“京东电器欢购十一”狂欢大趴在上海举行了第一场线下网咖活动,通过《京东网络服务站》全方位的服务和优质便民的项目,吸引了上海站网民和周边人群热情参与,打响了“京东电器欢购十一”的第一枪。

  • 加入京东网络服务站 开启这个十一的大狂欢

    一年一度万众期待的“京东电器欢购十一”大趴即将来袭,京东十一网咖狂欢活动正式启动!这一次,京东电器在全国15万家网咖中优选千余家跨界合作,为网咖服务体验升级打响头炮。“京东电器欢购十一”活动也将延续到线下,让网咖也能享受到十一的电商红利,让网咖客流攀升赋予新筹码。

  • 中软国际网络年会翩然上线,数万员工开启线上狂欢盛典

    临近年终,又开始到了“别人家公司的年会”沸腾的时刻了。1月22日,备受瞩目的中软国际网络年会翩然上线。据悉,中软国际网络年会自2014年至今,已经成功举办了多年。集花样繁多的玩法、遍布全球的参与和各式各样的福利于一体,给辛苦了一年的员工献上的一场年终大party,真是羡煞旁人。今年中软国际的网络年会

    标签:
    网络狂欢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