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双11下单马上到货 魅族神速发货创纪录

 2015-11-11 12:09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每年的双11狂欢节带来的巨大成交额背后,是同样庞大的订单量和物流压力,时不时传出爆仓或是延迟发货的消息。而今年的双11魅族手机创下了快速到货的记录,有不少消费者在魅族天猫官方旗舰店参加0点抢购优惠后,不到一小时内就收到了心爱的魅族手机。

美美的“梦想使者”送来魅族手机

据悉,这并非与常见的快递公司合作推出的业务,而是由魅族“梦想使者”专程送出的,当然为了避免扰民,出发前已与用户确认了送货时间,极速到货,畅快享受双11购买魅族手机的乐趣。此批获得最快送货服务的客服普遍来自于“北上广深”等十座城市挑出的天猫用户,而为他们神速送上下单不久的魅族手机的团队,是由来自魅族专卖店服务员组成的“梦想使者”,第一时间为用户送货上门,堪称天猫双11最快送货的“物流团队”。

“梦想使者”为魅族手机保驾护航

与小米、华为荣耀等互联网手机企业不同,魅族在全国拥有接近2000家专卖店,打通线上线下系统后,魅族在O2O服务体验上拥有天然的优势,这是魅族连续两年成为天猫双11最快送货商家的重要原因。

神速到家的魅族手机

今年双11,魅族在天猫官方旗舰店开展了相当给力的优惠活动,而“梦想使者”的极速送货更让抢购体验再度升级,第一时间享受魅族手机的优质服务和体验。双11当天还有相当多的整点秒杀活动、抽奖送豪礼和晒单有礼活动,当天魅蓝metal更准备了百万现货以供抢购。有兴趣入手魅族手机的用户,不妨登陆魅族天猫官方旗舰店,选择心仪的智能手机。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