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IT民工光棍节众筹媳妇讽刺高房价

 2015-11-11 16:24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近年来,房价就像火箭一样蹿升,在深圳、广州、北京、上海等一线大城市,房价已经高得吓人,许多人即便是一年不吃不喝也买不了两三平方米,造成了不少在这些大都市工作的适龄男青年买房难,结果过不了丈母娘这一关,致使不少人白白错过大好姻缘,至今单身中。

而最近中国全面放开二胎的政策,则让单身的男青年更加难堪,都没房没女朋友,如何生孩子呢?实际上,房子问题已经成为制约中国男女青年结婚难的最大问题,房价高,买房难,没房就没有物质保障,更结不了婚。

中国房价高,根本原因是供需关系决定的,中国有大量八零九零后的适婚青年,他们对房子的需求量极大,而商品房太少,形成了供小于求的局面,所以房价一直降不下来。近年来,国家在政策上不断大力支持开发商建更多的房子,在一定程度上缓解了住房压力。

青年婚姻问题关系到国家、民族的未来,就在大家哀叹房价太高之时,在今年双十一来临前夕,网络疯传有一家深圳公司发放超级福利,要让公司的程序员众筹媳妇脱光光。

众筹媳妇?这会不会有违伦理道德,引起社会不和谐?这难道又是一起兄弟共妻的炒作?还是一场无聊的玩笑呢?不管怎么样,很多网友纷纷在贴吧上留言,表示被震惊了,非常羡慕这家公司的男员工。也有人认为,这只不过是一起众筹的调侃,是一些人希望以此来呼吁年轻的女性,不要太看重物质,比如房子,把握真正的爱情才是最重要的。

不过话说回来,现在单身汉多,大龄剩女也不少,确实是个麻烦事。其实很多专家也提出,青年们应该要有正确的价值观, 大城市的房价高不一定就得买,租也是一样的,况且城市未必是年轻人最好的选择,农村才是未来社会发展的增长点。而新农宝就非常支持青年回乡创业,为他们提供一站式的培训和服务。

房价高,众筹媳妇就能解决问题吗?这个问题,仁者见仁,智者见智,效果如何,历史将会证明。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光棍节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