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LG Styler斯黛乐智能衣物护理机 李敏镐的私人造型师

 2015-11-13 11:29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10月28日,LG电子携李敏镐在广州香格里拉大酒店举办了盛大的Styler 斯黛乐智能衣物护理机答谢晚宴。LG电子中国区总裁/董事长慎文范先生及LG电子韩国本部白色家电海外营销总裁朴在裕先生也应邀出席,并登台致辞向到场来宾表示感谢。备受关注的LG Styler斯黛乐衣物护理机受到了在场嘉宾的广泛赞誉,究竟这台机器有什么独到之处,连长腿欧巴都爱不释手?我们就通过以下几个场景来看看这台私人造型师的独特魅力所在:

图1:LG Styler斯黛乐答谢晚宴活动现场VIP及嘉宾合影图

穿了一次有异味?是洗还是不洗?

图2:LG Styler斯黛乐衣物护理机

生活中常常会出现这样的场景:刚换上干净的衣服出门,晚上却吃了一顿火锅…衣物沾染上厚重的火锅味,不管是晾晒还是喷洒柠檬水都无法祛除。可是如果选择洗涤,长期以往又会损坏衣物减短使用寿命,消费者往往对这种情况只能摊手表示苦不堪言。LG Styler的出现彻底为消费者解决了这个烦恼,通过高频震动以及蒸汽深层进入衣物纤维内部,再通过芳香片祛除衣物难闻的气味,保证气味怡人。

即便洗完穿上也浑身难受,还容易过敏发红?

图3:LG Styler斯黛乐答谢晚宴活动现场图

对于家中有宝宝或者是易过敏的消费者而言,最大的痛苦莫过于无论如何频繁清洗衣物,却经常还是会发生皮肤瘙痒、发红等过敏症状。衣物在进行常规洗涤时无法深层杀灭过敏原及真菌,残留在衣物上很容易对皮肤造成伤害。LG Styler斯黛乐的蒸汽功能可以消除附着在衣物上的细菌真菌和过敏原,再敏感的肌肤也不用担心病菌的侵扰。经权威机构试检验证,LG Styler斯黛乐可以去除大肠埃希式菌和金黄色球菌。衣物上难以清洗的细菌,床上用品中附着的螨虫,衣物干洗后残留的化学清洁剂等,都可以在细腻的蒸汽喷雾中得以减少,让衣物更洁净,家人更健康。

商务男士的福音 裤线管理随时拥有笔直西裤

图4:新增裤线管理功能让裤线垂直如新

对于时常需要穿着商务套装的男士而言,西裤的褶皱相较于西服更难以打整,并不笔直的裤线在洽谈或者商务会见中都会打一些折扣。第二代LG Styler斯黛乐智能衣物护理机加入了全新的裤线管理功能。根据裤子长短设置了三种悬挂高度,通过蒸汽对衣物纤维进行深层护理,恢复衣物原有形态,让裤线垂直如新。内置的裤线专用管理器,能在熨直裤线的同时,减少其他部位的褶皱。

除了上述的这些功能,我们还会在生活中遇到许多关于衣物护理的问题,例如烘干、塑形、智能NFC操作等等,在第二代LG Styler斯黛乐智能衣物护理机身上我们都可以找到对应的功能。细菌不见,衣物亮丽如新,让LG Styler斯黛乐为您点亮精致生活,还不快快将这位“私人造型师”请回家!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