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电商 >  电商培训 >  正文

开网店怎么找货源代理,怎么开网店卖东西

 2015-11-15 11:23  来源: A5专栏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说到店宝宝开店,也许很多朋友都略有了解,甚至以为买了个软件回来就万事大吉,坐等财源广进了。世上哪有这么容易的财源广进啊!如果一不小心买错了软件,还会让自己走多弯路,浪费时间与精力,物力。为了让大家少走弯路,少花冤枉钱,我今天主要与大家分享一下怎么样找上家,新手朋友注意看了,这将直接影响到你接下来的发展。

代理店宝宝,买的不只是软件,更重要的还是服务。简单来说,你买了软件回来还要去实践去应用,而对于毫无经验的朋友来说,在这个过程会遇到各种各样的问题,这时候如果有一个认真负责的上级给予你专业的指导,也许后面的操作便会简单许多。但是,该如何寻找这样靠谱又专业又肯指导自己的上级呢?

首先,看上级的时间是否充足。现在做店宝宝的,很多都是全职太太、在校大学生,也有一些上班族,我们在选择上级的时候,尽可能排除这类群体。毕竟他们的时间都是非常有限的,尽管他愿意帮助你,指导你,但他们之所以把店宝宝当兼职做,大概只是想通过店宝宝赚一些短钱,可能没有长期发展的想法,我想大家都应该明白全职与兼职之间的区别吧,尽量找一些全职上级,要知道自己后面的路还很长!

其次,还要考验一下上级的耐心与责任心。有些上级在你还没掏钱买软件之前,就各种热情帮你解答各种问题,收了钱后就不管不顾的。这时候,有些店家可能会因此丧失坚持下去的信心与决心。

还有,就是上级的业务水平以及软件的熟悉程度。就算对方非常乐意帮你,也非常有耐心教你怎么操作,但如果连他自己也不懂软件的操作,也不熟悉具体的运作规则,这种上级,你真的百分百相信他能够指导你迅速上手店宝宝的操作吗?恐怕他自己也需要别人指导吧。其实,在沟通过程中,也很容易辨别出上级对业务的熟练程度,大家尽量多沟通交流,切勿大意。

更重要的是,千万不要贪小便宜。越是便宜,售后就越没有保障。店宝宝软件的价格都是官方统一定价销售的,基础版价格是600元,高级版价格是800元。如果低于这些价格或者高于这些价格的,大家可要谨慎选择了。

最后,如果您以后在经营店铺中遇到什么问题都可以找我,或者对店宝宝还有什么不明白的地方也可以随时咨询我,只要我能帮到的,我一定会想办法帮您解决。

最后,送大家一句话,尽人事,听天命,问心无愧;重过程,轻结果,顺其自然。由于篇幅有限,我只能跟大家分享这么多了,大家还有什么不懂的可以随时咨询我,我的QQ:381713669。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淘宝网店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