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IDC >  域名 >  正文

11月16日全球域名商解析量TOP21:新网解析量负增长

 2015-11-19 10:25  来源: 用户投稿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IDC评述网(idcps.com)11月19日报道:根据DailyChanges公布的实时数据显示,截至2015年11月16日,在全球域名解析量二十一强大战中,中国获得4个席位,依旧是中国万网、易名中国、DNSPod、新网。其中,易名中国域名解析量突破200万大关,达到2,271,813个,较上期11月9日净增420,909个,受增势影响,排名从第7升至第5。 下面,IDC评述网将对相关数据进行详细分析。

(图1)全球域名解析商(国际域名)解析量排行榜TOP21分布图

如图1所示,截止至2015年11月16日,全球域名解析量二十一强排名情况,与上期11月9日对比,发生以下变化:易名中国取代BLUEHOST.COM升至第5,排名环比上升2位;受此影响,BLUEHOST.COM与排名其后的HOSTGATOR.COM纷纷下降1位,依次跌至第6、7名。其余排名无任何变动。

(图2)全球域名解析商(国际域名)解析量排行榜TOP21

通过图2,可了解到,在全球域名解析量二十一强比拼中,DOMAINCONTROL.COM打败众多对手蝉联第一,域名解析量达到39,507,136个,环比上期,净增40,168个,涨幅增大。中国万网排名居亚,净增250,121个,环比涨幅增大86%,域名解析量随之升至3,969,964个,照此发展趋势,将很快突破400万大关。

另外,第3名至第7名的域名解析量在200万至300万之间。其中,易名中国以2,271,813个域名解析量排名第5,环比上期净增420,909个,排名上升2位。与之相应,BLUEHOST.COM与HOSTGATOR.COM排名依次下滑至第6、7名。

其余域名商的域名解析量均在200万以下。其中,DNSPod域名解析量最大,为1,853,578个,在榜中排名第8,环比净增12,933个,涨幅缩小。而新网域名解析量最小,为1,007,605个,位居榜尾,环比净减4,465个,降幅稳定。

此外,根据【新增保有量】数据显示,上述所提及的4家中国域名商中,中国万网、易名中国与DNSPod在11月16日的表现良好,新增保有量依次为26,799个、92,340个、1,786个;而新网则净减1,502个,降幅是二十一强中最大的。

注:域名统计种类仅包含.COM、.NET、.ORG、.INFO、BIZ、.US六类。

文章由IDC评述网原创编辑,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域名解析

相关文章

  • 中科三方域名管理专题:域名解析记录的类型有哪些(下)

    如果希望对域名进行标识和说明,可以使用TXT记录,TXT记录多用来做SPF记录(反垃圾邮件)。最典型的SPF格式的TXT记录例子为“v=spf1amx~all”,表示只有这个域名的A记录和MX记录中的IP地址有权限使用这个域名发送邮件。

    标签:
    域名解析
    域名
  • 阿里云封停国内知名代码托管平台域名解析

    以前总觉得,GitHub是西方的,代码放别人那里,随时会被卡脖子,用我们自己人的代码托管库,就不怂了!现在看来,自己的代码托管库”照样还是没有决定权、说封你就封你,不能是因为码云这个名称蹭了马云的热度你们阿里云就搞这个吧,中国的互联网不能这样玩!

  • 4月全球域名商域名解析量23强:西数解析量破百万

    IDC评述网(idcps.com)04月26日报道:根DailyChanges公布的实时数据显示,截至2016年4月24日,中国万网与易名中国的域名解析量分别达到4,855,203个、3,245,724个,排名全球第2、第3。除此之外,另有DNSPod、爱名网的域名解析量跻身全球20强,可见中国域名

    标签:
    域名解析
  • 1月末中国域名商解析量13强:西数破百万指日可待

    IDC评述网(idcps.com)01月29日报道:根据DailyChanges公布的实时数据显示,截止至2016年1月25日,国内域名解析量十三强排名,与上期1月14日对比,无任何变化。值得一提的是,西部数码域名增势颇为强劲,环比净增169,841个,解析量随之达到953,250个,正向百万大关进

    标签:
    域名解析
  • 1月末全球域名商解析量23强:易名第四 西数居榜尾

    IDC评述网(idcps.com)01月28日报道:根据DailyChanges公布的实时数据显示,截至2016年1月25日,在全球域名解析量23强排行榜上,中国占据6个席位,分别是中国万网、易名中国、DNSPod、爱名网、新网、西部数码。与上期1月14日对比,排名发生变化。易名中国以解析量2,74

    标签:
    域名解析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