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千元机也拼素质 魅蓝metal小米4c选谁更划算

 2015-11-20 14:55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随着智能手机的消费倾向逐渐回归理性,追求实用的够用党消费者们更青睐于配置够格、外观不俗和用料实诚的千元机,而当前手机品牌众多,竞争激烈,随着大批量生产和产能的提高,千元机也开始比拼素质以吸引更多消费群体,当中尤以魅蓝metal和小米4c最为热门,而二者有什么区别,选谁更合适自己,让我们来分析一二。

魅蓝metal:千元机指纹金属新秀

魅蓝metal

作为今年天猫双11首款成交额破亿的产品,魅蓝metal相当受追捧。魅蓝metal在色彩选择方面基于天猫大数据,选择了最受主要消费人群偏爱的白、金、灰、蓝和粉色,耗资百万最终选定的武藏涂料,5涂层5烤漆为魅蓝metal带来了极为亮眼的观感和质感。全金属机身搭配5.5英寸1080P的2.5D弧边屏幕,带来圆润观感之余操控手感也相当舒服。正面下方搭载的是mTouch2.1指纹识别,最快0.48秒解锁速度,支持指纹支付更便捷。

魅蓝metal采用了Helio X10 八核高端处理器,内置 PowerVR G6200 GPU,以及2GB 运行内存,在Flyme的深度优化下启动程序毫无拖滞感,多开程序也毫无压力。支持PDAF相位对焦的1300万像素主摄像头,对焦速度仅需0.2秒,所见即所得,500万像素的前置摄像头,结合魅族自家优秀的美化算法,出片更动人。

支持双卡双待双4G的魅蓝metal,更满足了不同人群的网络制式需求,而典型值容量高达3140mAh的SONY/ATL等安全电芯,更让玩机一族无需顾虑魅蓝metal的续航能力,想玩就玩。最低1099元(16G)的售价,堪称多彩千元机中的首选机型。

小米4c:年轻一派颜值首选

小米4c更显年轻

同样有着多彩配色,针对年轻一族推出的小米4C整体设计基于小米4,将处理器更换为高通骁龙808,确保了性能和功耗的平衡。突破性采用了USB Type-C正反接口,代表了手机接口的新潮流。运行基于Android 5.1的MIUI系统,机身则变换为塑料机身。其它硬件不变,5英寸1080P屏幕,提供500万像素前置和一颗1300万像素后置摄像头,电池容量3080mAh,支持双4G双卡双待。配置中规中矩的小米4c,可谓追求实用机型人士首选。

售价方面,小米4c的2G运行内存/16G存储空间定价为1299元,3G运行内存/32G存储空间则为1499元,售价与小米4接近,而小米4c的多彩机身设计则更受年轻人追捧。

千元机市场的激烈厮杀除了带来手机价格的进一步下降,各手机厂商也挖空心思在有限的利润里使手机配置更吸引人,做工和材质更让消费者满意,魅蓝metal就以强大的配置,成为千元机中罕见的性价比机型,而小米4c也有着小米的设计语言,在外观方面同样颇有亮点,近期有换机需求的实用党消费者,不妨留意官方和各大电商有否优惠促销活动,下单更实惠。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小米4c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