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站长 >  搜索优化 >  正文

谷歌排名影响因素(十六):特殊规则因素(二)

 2015-11-25 09:22  来源: 用户投稿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昨天我们在影响谷歌排名的特殊规则因素(一)中提到了网站新鲜度、内容全面性、用户浏览和搜索记录、以及地理位置、安全搜索和google+六项内容对谷歌排名的影响,但很显然,影响谷歌排名的特殊规则还有很多,今天我们接着来讲。

谷歌排名影响因素(十六):特殊规则因素(二)

第一,DMCA前科,关于DMCA可能很多人并不清楚,这里的指的是在2000年通过的一项专门用于保护互联网上个人知识产权的法案,所以,如果抄袭或者盗版而被人投诉了,DMCA规定会将你的行为记录在案,而这些资料谷歌也是可以获得的,之后等待网站的自然是降权或者k站。

第二,域的多样性,当用户搜索 “Bigfoot 更新”(魔兽世界辅助工具)可能更多的类似域会出现在搜索排名页面中。

第三,事务性搜索,Google有时会为购物性关键词显示不同的搜索结果,比如 展示google flights(google航班搜索)的搜索结果。

第四,本地搜索,曾经谷歌经常把 “Google+ 本地”(google+账号的一项服务) 的搜索的结果放在自然排名之上。

第五,谷歌新闻盒子,对于某些火爆的新闻或者突发事件,这些新闻事件的关键词会触发谷歌的新闻盒子系统,而新闻盒子往往是会出现在自然搜索列表的第一位。

第六,大站的排名会更好,按照现在谷歌算法的状况来看,那些巨大的著名网站统治地位将会更强,不仅主页排名极好,甚至是很多内页一诞生也会获得很好的排名,而那些新站如果没有什么特别的地方将很难出头。

第七,google shopping,不知道大家有没有做过这个,将自己的营销型网站提交到谷歌购物,也算一个获得流量和买家的不错方式,而且在用户搜索商品的时候,google shopping中的商品会随机出现,当然也并不一定是百分百出现。

第八,谷歌图片,在有些时候,自然搜索结果首页总有谷歌图片的一个位置,跟百度类似,例如你搜索升降机,可能前几名就有关于升降机的百度图片,所以,优化好图片也是一项非常重要的内容,毕竟通过图片是可以连接到你网站的。

第九,品牌导向:域名关键词或品牌关键词会给同一样站带来多个搜索结果。

好了,关于影响谷歌排名的特殊规则因素到此就讲得差不多了,明天开始我们来讲另一非常重要甚至可能会取代外链的因素,社会化因素,敬请期待。

wangzhan.seowaimao.com感谢A5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