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互联网 >  正文

站长网播报:刷单灰色产业大揭底 P2P平台鑫利源跑路

 2015-11-25 16:28  来源: A5站长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1.刷单灰色产业大揭底:查到不会是死 不刷只能等死 

今年天猫双十一912亿大家还历历在目,当天在小米、华为、魅族互厮指责对方刷单的闹剧中,今年双十一也视为刷单最严重的一年。事实围绕淘宝、天猫、京东的刷单已经形成了一条庞大的灰色产业链,靠刷单营生的人有个称号“职业刷手”。

刷单带来的虚假交易也吸引了国家的关注。目前商务部正在推进《商品流通法》的立法,今后,店铺刷单行为有可能构成违法,并面临惩罚。刷单现象一方面给数据注水,另一方面降低了消费者对电商行业的信任,最终带来的会是整个行业的不信任感。

2.搅局者海航旅游,下一步推动途牛同城合并? 

23日,途牛在资本层面的动向尘埃落定,和携程、同程的绯闻也有了结果——没被携程吃掉,也没和同城合并,而是获得了海航旅游5亿美元投资。投资完成后,海航旅游也将成为途牛第一大股东,持有途牛约24.1%的股份。#请叫我们海牛兄弟#

那么,传统为重、家大业大的海航旅游为何选择投资途牛,近年其还有哪些投资动作,“海牛兄弟”前途可期吗?

海航旅游,家大业大

海航集团以航空运输业为主体,产业覆盖航空运输、旅游服务、物流、酒店管理、金融服务、地产、航空食品等,旗下有众多子公司,海航旅游集团是其中之一。海航旅游涵盖航空、酒店、旅游、消费金融、互联网等多重业务,根据海航集团官网资料,海航旅游集团下有十几家企业。

3.曾经,雅虎也是互联网公司中的MVP 

青山依旧在,几度夕阳红。

硅谷里巨擘林立,但它们当中的某些公司似乎也日落西山。雅虎就是其中一个——曾经互联网的标杆。美国《连线》杂志日前刊文,回溯了这家昔日MVP的兴盛与衰落。

雅虎最初让投资者担心的是,一旦该公司将股份从阿里巴巴剥离后将发生什么——或者,雅虎最终未必能成功。但与此同时,投资者最担心的也许还是长远发展的问题。在消费者心中,雅虎的定位都异常模糊——是什么公司?准确来说,雅虎是做什么的?

4.高德地图发了份交通报告,最堵的居然不是北京? 

今年第三季度几乎全城都在修路的济南和阅兵单双期间限号拯救了北京。

如果你住在北京,周末为了约饭不迟到,可能提前 1 个多小时就出门了。工作日早晚高峰就更别提了。但是,上个季度北京却不是全国最拥堵的城市。

今天高德地图发布了一份 2015 年第三季度中国主要城市交通分析报告。因为城市大面积修路,济南突然成了全国最堵的城市。高峰期开车通过这些施工路段,要比平时路况畅通时多花 2 到 3 倍的时间。

这里是一份上个季度上班最浪费时间的城市 TOP10。 戳这里,还可以看此刻全国哪个城市最堵。

5.880多人投资2400万!P2P平台宏量财富人去楼空 

11月23日,P2P平台宏量财富突然关闭,平台负责人失联。涉及投资者约880人,总金额约2400万元。目前天河区经侦部门已经介入调查。

据投资者反馈,与该平台签订的三方合同中,借款人信息模糊,其中借款人姓名、身份证号等重要信息均被部分抹去。律师表示,如借款人不存在,该平台涉嫌诈骗。

廖先生曾有的淘金梦,如今成了一场空。今年10月30日,他注册广州市宏量资产管理有限公司(下称“宏量公司”)提供的P 2P网络借贷平台,投了15万元。11月23日凌晨该平台关闭,客服和负责人统统失联,位于珠江新城华明路的公司原所在地人去楼空。据统计,投资者来自全国各地,约880人,总金额约2400万元。目前天河区经侦部门已经介入调查。

6.17App涉黄下架前后:直播软件的审查潜规则 

2015年7月末的一个晚上,43岁的台湾人黄立成走进上海一家高档日本料理店,这是他第一次与王思聪见面。前者少年成名,1990年代,高中还没毕业的他与弟弟黄立行、表弟林智文从美国回台湾组建“L.A.BOYZ”组合,成为当时台湾歌坛炙手可热的嘻哈歌手。后者的父亲则是中国大陆首富、万达集团创始人王健林,王健林很信任他的儿子,为此,他让王思聪独立掌管一家首期投资规模5亿元人民币的投资公司。这位1988年出生的年轻人喜欢打《英雄联盟》,并因此投资了众多游戏制作公司,包括买下一支专业的游戏战队。在新浪微博上,拥有1702万粉丝的王思聪语言风格大胆,刺激,看上去并不是很懂礼貌,不过这也使得他在一众无聊的中国富家公子群体里显得与众不同,被许多中国年轻女孩当成梦中情人。他是娱乐圈的宠儿,经常和中国新兴的年轻明星、女模们自拍,他的女友就是一位通过中国社交媒体走红的网红。

7.跑路了还在官网发个公告,这是P2P平台鑫利源干的事儿! 

11月25日消息,P2P平台鑫利源在10月1日发布清盘公告后,在11月23日匪夷所思的发布了一条“跑路公告”。目前,鑫利源平台目前仍然可以打开,但网站打开加载速度很慢。

鑫利源在之前的清盘公告中称,由于运营思路出现问题,导致股东撤资,且线下业务产生坏账,加之前一段时间遭人恶意举报。为保证诸位投资人的利益,经慎重考虑后决定清盘,所有的提现于10月31日之前处理。跑路公告中的图片显示,办公区已经空空荡荡,办公设备都被搬走。

8.又一个被资本赶出局的创始人:杨浩涌卸任58赶集CEO 

11月25日下午,58赶集集团召开了新闻发布会,会前内容对媒体保密,只说“比较重要”。现在,钛媒体编辑就整理下该发布会公布的两个重要消息:

1、杨浩涌卸任58赶集集团CEO

杨浩涌将卸任58赶集集团CEO一职,但保留集团联席董事长职位,他在58赶集董事会上的投票权和在58赶集的持股比例不变。

这不禁让人想到就发生在近期的,大众点评和美团合并后,大众点评原CEO张涛挥泪离开。另有今年7月份,沃尔玛获得1号店100%股权后,1号店董事长于刚、CEO刘竣岭也是遗憾离场。真的“一山不容二虎”吗?

9.支付宝参战黑五 送10万个直购包邮红利 

11月24日消息,继去年和众多美国商户合作举办“黑五大促”之后,支付宝今年将继续举办黑五海淘活动。业内专家认为,此举为支付宝拓展支付场景的又一个重要举措,流量入口和支付闭环的优势将进一步被强化。

据了解,今年的支付宝黑五大促,不仅有商户为支付宝用户发放红包,支付宝也会提供10万个免邮码,两磅(约0.9公斤)以内的货物可以享受免邮。此外,用户在海淘场景下也可以使用花呗,针对“黑五大促”还有花呗最高立减活动,超过100元能随机立减5元或55元。

10.腾讯和京东都要收购唯品会?谣传背后藏着多个惊人秘密! 

BAT的战争归根结底是金融的战争。而金融从哪里来?从交易中来!也就是说,未来BAT对市场的争夺焦点就是交易,这也是百度的电商情结的原因,这也是百度为何逐渐和腾讯以及阿里拉开距离的原因,同时这也是阿里为啥逐渐成为国内最大巨头的原因。

11月17日的时候,网上疯传这样一条消息:腾讯要收购唯品会以及腾讯和京东联手要收购唯品会。随后,这则消息遭到了唯品会的否认。

巧合的是,11月18日,中信银行和百度宣布百信银行成立。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 怎么才能利用有限的刷单次数把效果发挥出来

    新手在淘宝开店想要获取流量,适当的刷单是很有必要的,只是刷单很可能会被检测出来最终导致店铺被降权,那么要怎么才能把有限的刷单次数效果发挥出来呢?

    标签:
    淘宝刷单
  • 怎么刷单才能有效果 能不被检测

    淘宝卖家想要让自己的店铺排名更高,那些宝贝排名比较好的淘宝店铺,没有几个敢说自己店铺没有淘宝刷单的。他们的宝贝排名都是通过淘宝刷单来实现的,怎么刷单才能有效果才能不被检测呢?

    标签:
    淘宝刷单
  • 刷单除了遇到骗子还有哪些危险?

    现在刷单的行为十分猖獗,但是淘宝刷单意在虚假提高店铺销售量、实为虚假交易,侵犯消费者权益,破坏竞争秩序,严重者还涉嫌虚假广告罪!

  • 淘宝店铺刷单的小技巧

    运营店铺的时候,有一些卖家朋友想要快速见到效果,所以想要冒风险去操作刷单,但是由于之前并没有刷单的经验,所以不知道淘宝刷单是怎么刷的,今天就来分享几个刷单的小技巧。当然刷单有风险,还是要慎用哦

    标签:
    淘宝刷单
  • 淘宝新店刷单有哪些方法 要注意什么

    现如今提起淘宝新开店铺如果排名靠后的话,就很难获取到销量,没有销量就不会获取到平台得介绍和排名,所以很多的淘宝卖家会努力去提升店铺的排名,那么、淘宝新店开刷要注意什么?刷单有哪些方法?

    标签:
    淘宝刷单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