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营销 >  移动营销 >  正文

案例分享:微博运营之带号

 2015-12-02 09:17  来源: A5专栏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现在可能玩微博的人比较少了,但是,我们还是不断地有人进入微博这个行业。

为什么现在微博还有这么多的人进入呢?首先,我们如果是作为企业来说的话,我们一般情况下都是有自己的微博的。那么,我们现在就面临一个问题了,那就是我们没有粉丝的话,我们怎么样才能够吸引粉丝呢?

说实话,我们如果是依靠自己的内容来增长粉丝的话,那么是比较困难的。就打算你每天增长300个粉丝的话,那么一个月就算10000,一年下来也就十来万的粉丝,现在来说,我们的微博拥有十多万粉丝的号大有人在。所以,如果你是靠自然增长粉丝的话,那么你运营起来是比较慢的,可能在这种情况下,我们更新内容都没有什么兴趣了,我做的就是在满足我们现有粉丝的需求,无法爆发式的增长粉丝,这样我们可能就会做的越来越没有兴趣,内容也就自然地越做越差了。从而导致我们的粉丝不但没有增长,反而还越做越少。

那么,我们有哪些方式可以帮助我们推广增长粉丝呢?就微博而言,我们就是大号推广,根据不同的位置,我们的价格都是不一样的。我们可以是选择直接推广,那就是每天都转发一条你的微博,这种效果相对来说是比较好的,毕竟曝光率很大。这样转发一条的价格是和普通的转发是一样的,相对来说如果是推号的话,那么会便宜些。

那么,我们微博推荐的时候都有哪些地方可以作为我们的推荐位置呢?如图:

除了直接推荐之外,这三个位置对于我们来说都是不错的。前两个地方我们的粉丝都是可以直接查看到的。在我看来,我们最好的一个位置就是在三个位置,为什么第三个位置是比较好的呢?这个位置只要是有我们的粉丝给我们发私信的时候,我们就可以通过自动回复设置来推荐,@某个微博,那么我们的粉丝就可以直接点击我们@的微博进入,如果我们的粉丝觉得好的话,那么就可以直接点击关注我们,这样是会带来一部分的粉丝转化的。

前两项看起来我们的曝光率是更高一些,但是,对于我们来说是没有什么作用的。为什么会这么说呢?对于这两个位置,从总体来说,我们的粉丝是有很多人可以查看到的,但是,这两个位置是比较隐蔽的,我们很少有朋友回去查看这两个位置,我们玩微博的,我们玩的就是你的内容,你的内容好的话,那么就会吸引更多的人来点击阅读,内容不好的话,那么是根本没有人会愿意点击的。

所以,我们如果想要依靠我们的大号来做微博的推荐的话,那么,我个人建议还是做转发的形式,这样可以增加不少的粉丝。还有一种方式就是第三种,这样吸引来的粉丝都是比较精准的,能够和我们私信的粉丝,那么就是高质量的,通过私信后的自动回复,那么提升了我们转化粉丝的目的。

阿力推推,微博事业部,专做红人大号,如若您对本文有什么不解或对自媒体感兴趣,QQ420041,交流不是罪过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微博运营
微博营销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