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营销 >  网络推广 >  正文

鹊桥 淘宝客第二春,最近淘宝客的一些感想

 2015-12-03 14:11  来源: A5专栏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我是2012年开始接触淘宝客的,依稀记得当时经常分享新手破零,自己的操作方法等文章,一边学习一边分享,把自己的方法公布出来,求大牛指导,和小白们一起探讨,当时进步很大,每个月的收入都在突破。可是就在2014年妈妈修改规则那时候,收入暴跌,因此后来一段时间没继续做了,只有双11前做了下推广,正巧赶上去年阿里巴巴集团上市,利用这个新闻,也在双11狠狠的赚了一把钞票。再后来就没有认真做了,碰到高佣金的产品就发发广告,每个月也会多多少少有些收入,一直到今年的八九月份,才又开始认真做。

因为小河一直潜伏在A5的淘宝客群里面,目前已经29个群了,见到的听到的方法多到无法消化,A5淘宝客讲座也一直是我在组织,每期讲师分享的方法思路也都在吸收。怪自己懒惰,都没有去实施。

记得八九月份有一期讲座,是讲思路的,其中的一个点,激发了我对淘宝客的热情。第二天就开始操作,首先寻找产品,选择的产品必须是高佣金,产品性价比高的,当时正好有批发仓库拖鞋产品佣金65%,产品价格8.8,产品的人群接受范围广,家庭必备。先将产品的信息逐个的发布到的淘宝客资源上,比如网站,QQ群,朋友圈等等。这属于光撒网的方式,虽然不期待有什么效果,事实证明确实效果不理想。于是用到了讲座中提到的思路,把推广的重点放到朋友圈(当然也可以用在QQ营销,只不过当时我选择了朋友圈),结合微商模式,进行推广,效果惊人,裂变速度如此之快。第一天后台的推广订单上千条,几十页的订单,说明思路对了,方法也对了,然后就可以放大扩展了,第二天,第三天一直到后面,大概持续十来天,效果都很好,后面订单就呈下降趋势了,毕竟产品的周期也是问题,但是每天订单都有,直到商家清除计划。

这个案例说明,思路是对的,方法也是对的,思路开阔了,方法就增加,方法多了,具体的就要靠实施了。所以关于听讲座是听思路还是听方法,就要多讲两句,思路是对全局把控,方法是详细的操作点,方法的局限性大,会把自己的思维局限在某个地方,思路不一样,它会扩展思维,获得更多的思路从而得到更多的方法。

因为这个案例的成功,决定继续推广产品,找高佣金的产品又成了问题,高佣金除了A5版块上的商家,还有一个地方也是高佣金,不怕商家降低佣金---那就是鹊桥,为此A5光华开发了鹊桥搜索工具,可以根据关键词直接获取高佣金的产品,再进行产品筛选,选出适合推广的产品。我们最近又在推广打底裤,毕竟是应季产品,转化率会好一些。复制拖鞋的推广模式,刷新一下后台订单,证明方法还是成功的。

所以做淘宝客继续坚持吧,因为收入提高了,又觉得淘宝客整个行业在回温,有木有!!!

如果大家有好的推广方法思路需要交流,有实用的淘宝客软件分享,有高佣金产品分享,欢迎联系小河QQ836002635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