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电商 >  电商新闻 >  正文

壹零客端到端跨境电子商务平台亮相自贸区

 2015-12-07 10:47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近日,由壹零客科技有限公司举办的“打破跨境贸易障碍,提升中国品牌价值”暨壹零客跨境电子商务平台新闻发布会在中国厦门威斯汀酒店隆重召开,正式宣告壹零客跨境电子商务平台诞生。厦门市海沧区政府及自贸区相关领导、媒体记者和合作企业商应邀出席本次发布会,共同见证这一历史性的时刻。

落地目的国,打造本地化国际贸易电商平台

会上,壹零客CEO代志华分享了创办壹零客跨境电子商务平台的的心路历程和对平台未来的规划。身为前华为匈牙利和菲律宾区域CEO,拥有多年海外经历的代志华深知国内产品出口的痛点,借力国家政策和自贸区的大力扶持创办了壹零客,为国内企业共享全球化盛宴保驾护航,壹零客四大电子商务平台的上线和由四大平台所衍生的五大服务措施为壹零客的全球化进展提供了坚实服务保障。壹零客实行目的国落地的形式,在当地组建专业市场客服与金融团队,凭借为当地客户提供更优异高效的服务,帮助中国商品开拓海外市场,建立中国制造品牌化机制,顺利走出国门。东南亚作为壹零客国际化进程中的第一站,其庞大的消费市场潜力和已开拓的当地市场渠道关系为平台产品提供了广阔的销路。下一步壹零客将带领中国企业深耕东南亚蓝海市场,抓住机遇,迎接挑战!

会议现场还对四大平台做了简要的功能介绍及演示,使与会嘉宾更进一步了解到壹零客的运作模式,全面认识壹零客。

领导高度肯定壹零客发展模式

作为顺应互联网潮流发展起来的新一批电商企业,壹零客以独有的市场视角和专业的运作团队,结合四大跨境商务平台和五大服务措施,将在未来的电商发展中占有重要席位,“21世纪海上丝绸之路”的区域线路发展规划,也将增加中国商品在海外市场份额中的占比,促进中国制造业加快完成产业转型升级,对中国制造2025的进一步执行具有重要意义。

打破跨境贸易障碍,提高品牌竞争力

壹零客科技有限公司,以“一带一路”政策为指导,以电商平台为桥梁,整合自贸区内优质资源, 连接国内厂商和全球消费者,致力于打造一个服务最优、物流最快、成本最低的端到端的互联网国际贸易平台,加快推进互联网+行动,帮助国内企业解决产能过剩问题。

在经济全球化的背景下,中国制造业正受经济环境和国外制造业的双重冲击,产能过剩和同质低价现象日益严峻,国内企业迫切需要开辟新的销售市场,提高产品价值。壹零客跨境电子商务平台即以解决国内厂商在跨境贸易中面临的问题为核心,以东南亚市场为突破口,力求塑造中国品牌形象,改变中国制造的同质低价现象,提高品牌竞争力。

2015年,是四大自贸区的开局年,在国家政策的大力扶持下,作为备受各方关注的厦门自贸区,其跨境电商产业正以迅猛的势头飞速发展。今天,同样以跨境电子商务为主要发展模式的壹零客科技有限公司,宣布壹零客四大国际互联网商务平台正式亮相,为自贸区跨境贸易的发展再添新彩。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跨境电商

相关文章

  • 提升跨境卖家效率:跨境卫士实现多人店铺管理的解决方案

    导语:在跨境电商领域,多人协同管理店铺是提高效率和扩大业务的关键。然而,卖家面临着账号安全、操作冲突和管理效率等问题。为了应对这些挑战,跨境卫士提供了一套全面解决方案,帮助跨境卖家实现高效的多人店铺管理。本文将详细介绍跨境卖家在多人店铺管理上所遇到的困难,并阐述如何应用跨境卫士的功能解决这些问题。多

    标签:
    跨境电商
  • 揭秘沃尔玛与Onramp合作:让你的电商业务瞬间爆发!

    导语:在电商竞争日趋激烈的背景下,沃尔玛积极寻求合作伙伴,为卖家提供更灵活、快速的融资解决方案。最新消息显示,沃尔玛与电商融资专家Onramp达成合作,为沃尔玛市场上的独立卖家和小型零售商提供增长贷款资金,助力卖家在假日季节扩大业务规模。电商行业的竞争日益激烈,卖家们迫切需要灵活、快速的融资解决方案

    标签:
    跨境电商
  • ChatGPT引领卖家在跨境电商平台的智能革命

    导语:随着人工智能的迅速发展,ChatGPT的应用正以惊人的速度渗透到各个行业。其中,在跨境电商平台上,ChatGPT作为一种智能助手,为卖家带来了前所未有的利益。本文将深入探讨ChatGPT在跨境电商中的应用,以及如何将其融合在店铺管理操作中,为卖家带来无限商机。智能客服与沟通:ChatGPT作为

    标签:
    chatgpt
    跨境电商
  • 今日跨境电商:OZON产品定价+物流费用计算工具正式推出

    一个优秀的运营,必定是善长借助工具的。不会借助营销工具的运营,不是合格的运营!作为一名运营,更应该将每天的工作时间用在关键的运营环节上,而不是为了计算几个数值就白白花费大半天时间。说半天其实毫不夸张,在OZON平台运营过程中,很多OZON卖家还在沿用着老一套的方法去计算物流成本和产品售价的,如果还要

    标签:
    跨境电商
  • 领动领售LeadongShop受邀参加中国跨境电商交易会(Fair KWA),助力中国跨境电商卖家“扬帆出海”

    3月18日至20日,2023年中国跨境电商交易会(以下简称“跨交会”)在福州海峡国际会展中心举办。跨交会聚焦“出海”新生态,共探外贸模式创新,迎来超10万名跨境电商卖家。跨交会既是商贸对接的合作平台,也是不可多得的交流学习平台。本届跨交会上,除了中国制造网、亚马逊全球开店等跨境电商平台老朋友外,也有

    标签:
    跨境电商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