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电商 >  电商新闻 >  正文

怎么开淘宝网店?星密码图文详解开网店的步骤与流程

 2015-12-09 15:13  来源: A5专栏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淘宝网店因其成本少、门槛低等优势深受广大创业者的追捧。不管是想要做一份兼职,还是成就一番事业,都从淘宝开店开始吧!可不少人都因淘宝开店的复杂而繁琐步的骤与流程,望而却步了!今天,星密码(www.xingmima.com)采用图文结合的方式,为大家详细解说开网店的步骤与流程,轻松搞定淘宝开店!

第一步:淘宝账号注册

1、在浏览器地址栏输入网址:www.taobao.com,然后点击"免费注册”按钮(两种方式,一种为点击页面左上的【免费注册】;另一种点击页面公告栏下方的【免费注册】)。PS:如果你已经在淘宝上购物,那就说明已经注册了,注册这一步可以跳过。

图片1

2、申请注册流程前,用户需审慎阅读、充分理解注册协议,仔细阅读后,点击【同意协议】;

图片2

3、新用户注册,输入手机号码进行注册,然后按住滑块,拖动验证,点击【下一步】;

图片3

4、输入手机校验码,进行手机验证,点击【确认】;

图片4

5、设置登录密码和会员名,输入完成后,点击【确定】;

图片5

6、设置支付方式。填写银行卡号、持卡人姓名、证件号码、获取校验码,点击【统一协议并确定】;PS:该步骤可跳过,直接到下一步。

图片6

7、注册成功。

图片7

第二步:完成支付宝实名认证

1、成功注册淘宝账号后,用户进入到淘宝账号设置页面,点击【支付宝绑定设置】→点击【进入支付宝】,进行实名制认证流程;

图片8

a、设置身份信息。按照页面提示,设置登录密码、支付密码、身份信息。PS:务必准备填写本人身份信息,注册后不能更改;

b、设置支付方式。设置支付方式详见第一步:淘宝账号注册-4。

c、认证成功,完成支付宝实名认证!

第三步:淘宝开店认证

1、在淘宝账号管理页面右上角,点击卖家中心的【免费开店】;

图片9

2、选择开店类型。开店者根据自己需要,选择【个人开店】或者【企业开店】;

图片10

3、申请开店认证。点击页面中的【立即认证】;

图片11

4、填写本人真实资料。填写姓名、身份证号码(必须和支付宝实名信息一致)、身份证正反面、联系地址、联系手机、验证码等信息。

图片12

5、等待淘宝审核。申请到正式开通预计需要1~3个工作日,用户请耐心等待!

第四步:填写店铺信息

1、登录淘宝网,点击【卖家中心】,进入页面后,点击左侧菜单栏店铺管理中的【店铺基本设置】,填写店铺信息。

图片13

怎么开淘宝网店?有了上述文章,想开网店的朋友无需再为开店步骤与流程而困扰。以上就是淘宝开店的详细步骤与流程,希望可以帮助到各位想要开店的创业者!还在等什么?赶快加入星密码,专业导师一对一指导开店与运营!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怎样开淘宝网店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