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电商 >  电商新闻 >  正文

双12你不可错过的5件单品--尽在啊啦海购

 2015-12-10 15:50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双11的卡债刚刚还清,双12又来了,年底最大力度的促销狂欢节,你准备好了吗?很多朋友往年都在淘宝上面买东西,而最近这一年流行起来的跨境电商又让她们心动不已,我算是用海淘比较久的,所以想推荐一些今年双12值得购买的单品。首先可以下载啊啦海购APP,或者在官网()购买,对比小红书、洋码头、京东之类的海淘APP,我更喜欢在啊啦海购上面买东西,方便又靠谱,绝对没假货。啊啦海购今年双12出了一些促销价的商品,价格美丽,对于自己喜欢的商品,大可多囤一点留着明年用,毕竟,双12是年末最后一次大力度促销了。

最建议囤货的是狮王的休足时间舒爽足贴。这款足贴是之前去日本旅游的时候,导游推荐给我们的,她们因为职业需要,每天带团得走很多路,也没时间去外面做专业的足部护理,选一款去疲劳的足贴尤为重要。人体不断产生新陈代谢物,这些“毒素”最常聚集于关节和足底,阻碍血液正常循环,很多风湿关节炎、血管病都是由此产生的。之前我也不太重视这种足部的护理,因为感觉自己也没有关节炎,殊不知健康的人必须定期排出毒素。我也买了一些,感觉效果真的不错。怪不得能在日本连续畅销6年。

洗面奶首推资生堂的洗颜专科。我想应该不用做太多介绍了,火了好多年的爆款洗面奶了,也是啊啦海购上面经常断货的人气单品。我大学的时候皮肤比较油,特别容易长痘,又是严重的强迫症患者,用别的洗面奶总是觉得洗不干净,有时候还洗两遍。发现洗颜专科之后连用了好几年呢,干净地根本不想换别的,化淡妆都不需要用卸妆油,用洗颜专科一步搞定。但越是爆款越是容易有假货,之前也在淘宝买到过假货,还好用了一次皮肤没过敏,之后就再也不敢在上面买东西了,啊啦海购上买的是正品。

冬天唇部干燥,还应该购一款保湿的唇彩。井田的渐变色保湿唇彩,是我双十一刚买的。买的是草莓红,涂抹完几小时仍感觉唇部水盈丰满。质感相当好,几乎是我用过的唇蜜里触感最棒,最无负担的,薄而滋润,完全不闷,显色度中等偏上,中等唇色也能完全遮盖!关键是持久度很高,吃饭喝水依然可以闪闪显色。

对付干燥肌肤可以每天敷面膜。我买过肌美精深层美白面膜。我本身肤色算偏白的,但一到秋冬季节就很容易暗沉。可能是体质偏寒,血液流通不顺畅,总感觉自己看上去灰头土脸的。今年开始就一直保持每周去三次去健身房的习惯,每次出完汗回家,先去下角质,再敷一片肌美精的美白面膜,天冷的时候最好把面膜连包装先放在温水里泡一会再敷,有利于毛孔打开。用完感觉皮肤状态超级棒,足足要比平时白两个度。运动加面膜,绝对能达到你想要的皮肤状态。

再推荐一款眼影,也是井田家的,完美雕刻5色眼影盘。平时要上班,早上没时间化妆,有时候我就在路上化,眼线这种精细的活不太适合在颠簸的车上做,所以我喜欢画眼影,买的是大地色系,选的颜色比较保守,不小心画错了也没事,看上去眼睛会变大变深邃,又不带妆感,心机妆必备单品哦。

推荐了那么多好用的单品,你是不是也心动了,赶快来加入我们的海淘大军吧,啊啦海购双十二的优惠券已经出来咯,趁着还没领完,赶快下手吧!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海淘网站

相关文章

  • 海购怎么选?哪家优惠选哪家!九月力推iHerb

    说起海购,可能有许多人都是踩过许多的雷,有过不少的辛酸史。而随着我国经济水平的不断提高,追逐美好生活已经成为我们全民的共同目标,更好的产品自然而然也成为我们的日常需求。

    标签:
    海淘网站
  • 跨境无界 买卖全球 55海淘荣获 “优秀跨境电商平台企业”称号

    日前,55海淘应邀出席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上海交易团)跨境电商高峰会议,并凭借在跨境电商行业的优异表现,荣获“优秀跨境电商平台企业”称号。

  • 海淘就看脉宝云店的 每天超低让价更多惊喜

    几年前或许很多人对于“海淘”还很陌生,但现如今尤其对于年轻人而言,几乎每个人都在海淘。这种背景下也让我国国内的跨境电商平台迅速崛起,行业竞争变得越来越激烈。脉宝云店于2017年成立,虽仅成立一年有余

  • 观察:税收新政对海外购物的影响(值得收藏)

    供给侧改革已然成为当下的热词,我们也看到诸多企业正在为提高供给产品的质量而不断努力。与此同时,海外购物仍然是很多人满足自身消费需求的重要选择,诸多电商也正快步向前试图满足人们的此等需求。而2016年3月,海关总署相继发布的《关于调整进境物品进口税有关问题的通知》、《关于跨境电子商务零售进口税收政策的

  • 海淘电商如何走,这是一个行业话题

    随着蜜淘的轰然倒下,其照成的影响也在不断的发酵当中。海淘又名海外购,曾经在2015年火过一遍又一遍,给很多的创业者带来了机遇,也为很多传统企业带来了转型的方向。但是一年过去了成功者往往寥寥,更多的还在前进的道路上艰难跋涉,甚至有些企业在今年年初之时就开始倒塌。本来一个很具市场前景的行业,为什么前行之

    标签:
    海淘网站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