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电商 >  电商培训 >  正文

海购怎么选?哪家优惠选哪家!九月力推iHerb

 2020-09-17 10:27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说起海购,可能有许多人都是踩过许多的雷,有过不少的辛酸史。而随着我国经济水平的不断提高,追逐美好生活已经成为我们全民的共同目标,更好的产品自然而然也成为我们的日常需求。

目前我国已经有数亿的网购人群,随着扩大进口及居民消费升级步伐的加速,我国数亿网购人群的海外购物将变成一种习惯,对多元化商品和个性化服务的要求也越来越高。洋码头创始人曾碧波的这番话,不难让我们感受到:海购已经成为了不可阻挡的大趋势。

目前,海购网站已经令人有眼花缭乱的趋势,亚马逊、ebay、GNC等等,可谓特点各异,所以许多小萌新可能也要问:究竟哪个海购网站比较适合我们国内的消费者?作为泱泱大国,我国消费者不仅消费需求量大,而且消费需求面广,对于服务的要求更是不断提升,因此,往往这些网站要满足以下三个要点:1、产品丰富,选择面大;2、服务优质,而这个服务包括售后、物流等多个方面;3、优惠力度大!货比三家可谓是我们传承已久的消费美德。

然后经过这么一筛选,其实符合要求的网站已经不多,而其中iHerb平台绝对是集大成者,值得力荐!

为什么这么说呢?首先iHerb作为一个美国老牌海购平台,在保健品、母婴、美妆用品等方面品类丰富,具有极高的涵盖度,非常照顾我们日常的居家需求。

其次的话,iHerb在服务方面也是相当有说服力的。在iHerb的官网基本上已经实现了全部汉化,其中还包括所有评论,和许多平台上刷好评泛滥的情况不同,iHerb平台的评论都是由买家给出的真实评论。目前,iHerb已经上线了iHerb中国的手机APP,下单可以选择配送和付款方式,更是同时支持微信和支付宝两大平台,可以说相当的便捷。

iHerb还有个不得不提的地方,那就是它是一个直邮网站,因此它也具备以下优势:1、操作方便,哪怕你是海淘新手也丝毫不用怕,只要下单时填写清楚你的收件地址,那么你就告别了转运带来的苦恼;2、速度快,直邮是由电商平台直接邮寄回国,速度上比转运快得多,一般一周内你就可以拆开的心爱的包裹了~3、售后服务比较完善,寄回来如果发现包裹有破损,可以直接联系电商平台进行索赔!

当然很多人也会吐槽直邮的邮费太贵,但!iHerb在九月份可谓诚意满满,推出一系列盛大优惠,绝对可以让你不再心疼邮费!正值iHerb成立24周年,因此平台也是开放了持续一个月的76折钜惠!涵盖了所有自营品牌,堪称海淘一族的狂欢节!

目前,全线益生菌营养品正76折嘉享优惠,截至美西洛杉矶时间周三,9月16日,上午10点钟,要是正想购买同类产品,绝对不容错过哦!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海淘网站

相关文章

  • 跨境无界 买卖全球 55海淘荣获 “优秀跨境电商平台企业”称号

    日前,55海淘应邀出席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上海交易团)跨境电商高峰会议,并凭借在跨境电商行业的优异表现,荣获“优秀跨境电商平台企业”称号。

  • 海淘就看脉宝云店的 每天超低让价更多惊喜

    几年前或许很多人对于“海淘”还很陌生,但现如今尤其对于年轻人而言,几乎每个人都在海淘。这种背景下也让我国国内的跨境电商平台迅速崛起,行业竞争变得越来越激烈。脉宝云店于2017年成立,虽仅成立一年有余

  • 观察:税收新政对海外购物的影响(值得收藏)

    供给侧改革已然成为当下的热词,我们也看到诸多企业正在为提高供给产品的质量而不断努力。与此同时,海外购物仍然是很多人满足自身消费需求的重要选择,诸多电商也正快步向前试图满足人们的此等需求。而2016年3月,海关总署相继发布的《关于调整进境物品进口税有关问题的通知》、《关于跨境电子商务零售进口税收政策的

  • 海淘电商如何走,这是一个行业话题

    随着蜜淘的轰然倒下,其照成的影响也在不断的发酵当中。海淘又名海外购,曾经在2015年火过一遍又一遍,给很多的创业者带来了机遇,也为很多传统企业带来了转型的方向。但是一年过去了成功者往往寥寥,更多的还在前进的道路上艰难跋涉,甚至有些企业在今年年初之时就开始倒塌。本来一个很具市场前景的行业,为什么前行之

    标签:
    海淘网站
  • 啊啦海购告诉你:女人喜欢什么样的惊喜?

    “女朋友嫌我太闷,不浪漫,没有给她惊喜,我该怎么办?”身边经常有男性朋友这样问我。我的这些朋友,对女朋友也会嘘寒问暖,也会送个生日礼物。从他们的话语中似乎觉得自己很委屈,是女朋友太过于矫情难懂,还是他们的关心还不够打动女朋友的心?于是我问了一些我的女性朋友。一个女性朋友很爱看老电影,但是又觉得老电影

    标签:
    海淘网站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