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营销 >  营销策划 >  正文

微博运营之推广文案

 2015-12-11 14:04  来源: A5专栏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现在只要是做互联网的,我们无论是做某个平台,我们都是需要有良好的编辑能力。如果我们任何的推广都去找被人做的话,那么这时会花费大量的金钱的。就现在而言,就是叫别人给你写一个简简单单的推广文案,那也得好几千块钱。

那么我们所说的运营推广文案都包括哪些呢?

第一:平时内容的推广文案

在平时,我们更新内容的时候,我们会发现很多的大号做的内容都是不错的,这些内容都是很贴切他们的主题的,只有这样才有可能快速的增长粉丝,我们发现,很多的大号一个月的时间可能就会增长几万十多万的粉丝,这些粉丝都是从哪里来的呢?就是通过我们内容的抓发而来的。

我们知道,一篇好的内容能够达到病毒式的转发,一传十十传百,就这样达到了病毒式的传播。有的人可能就会问了,为什么他们的号每天的粉丝量都在不断地增长,而且还增长这么多呢?首先,我们需要知道的是,我们如果想要利用内容来增长粉丝的话,那么所具备的条件就是,我们需要一定的粉丝基数,什么是粉丝基数呢?那就是我们的粉丝量,如果说你只有几千的粉丝和别人几十万几百万的粉丝来对比的话,你想想谁的粉丝增长的最快呢?这肯定是一看就知道了。

如果我们是草根运营者,没有团队的话,那么我们是很难做号内容的。我们90%以上的人运营的号都是依靠抄袭内容来做的,就现在而言我,我们做原创内容的话竞争小,盈利多,但是这个是需要大量的人力投入的,很难有人能够做到原创的。原创的话,那么是需要从策划等一步一步的来做的,现在我们也发现,依靠一个原创类的号来推广的话,那么推广一次就是几万块,这个对于我们一般刚进入这个圈子的来说,这个推广费用是不可思议的。

第二:广告推广文案

现在,我看到的高大上的文案是越来越多了,但是,我们看到的90%以上的文案还是那些普通的硬广,这些都是不适合发布在我们的大号上面的,这样的话轻则减少粉丝,重则可能导致封号。

我们发现,现在很多的微博推广都是一句话术加上了很多的表情,然后配上9张图片。这个是绝大多数的博主都在做的一个类型。现在对于我们来说,我们写推广文案的时候我们所需要的就是高大上,只有这样才可能保证我们的粉丝不会减少,相反的,可能你的是一篇推广文案,但是最终我们所实现的不仅仅是做了光噶的推广,而且我们还增长了不少的粉丝。

可能大家对于推广文案这块还不是很了解,就我个人而言,我们现在接到的推广,好多的客户都是需要我们帮助做文案。但是,对于价格来说,这个是比较难谈拢的,为什么这么说呢?因为现在不管是什么文案,我们做下都是需要上千块钱的,这个对于一般的个人而言,他推广一次的预算也就一千以内,所以客户对于这个价格来说是很难接受的。

所以说,在做推广的同时,我们不仅仅需要运营号账号,我们还需要做好我们的文案,一篇好的文案,我们不仅仅可以达到推广的目的,而且,我们还可以达到增长粉丝的目的。

阿力推推,微博事业部,专做红人大号,如若您对本文有什么不解或对自媒体感兴趣,QQ420041,交流不是罪过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 内容变现有了VVIP会员门槛,微博这么做图个啥?

    文|螳螂观察作者|易不二充分竞争的存量时代,用户是最宝贵的平台资产。这不仅体现在今年618期间,各大电商平台的“抢人大战”,更具体的风向还在于,作为移动互联网时代最有影响力的社交媒体之一,微博调整了新的会员体系。今年以来,微博已经多次做了产品调整。此次会员体系调整只是一个微小的变化,却是根据平台用户

    标签:
    微博营销
  • 如何利用微博做营销推广?微博该怎么营销?

    微博营销作为现如今很多网红明星媒体人,在选择营销渠道的时候,会因为微博中的流量被大众所追捧,一般每个人都可以在新浪、网易等等注册微博,然后利用更新自己的微型博客。

    标签:
    微博营销
  • 微博如何赚钱的方法?微博赚钱的全套攻略?

    不管哪个平台,只要你往深处挖掘,都会发现很多赚钱的机会。我们先来看看目前互联网渠道中比较主流的平台。我可以把这些平台分为三个层次:低门槛:微博,微信群,百度,小红书,美图秀秀等

    标签:
    微博营销
    赚钱
  • 微博营销葛景栋 新品牌如何解决流量焦虑

    无论是传统品牌还是新消费品牌,微博都会以营销能力去帮助大家共同成长,而成长的模式当中,也会始终坚持品效不分离,从树品牌,广传播,直达用户和资产沉淀,最终形成良性闭环。

    标签:
    微博营销
  • 如何利用微博进行品牌推广

    现在,微博作为一种备受关注的社会媒体,不仅成为了许多用户每天必浏览的信息来源,也成为了企业进行品牌传播和推广的重要工具。微博因其成本低,传播快的特点成为企业选择微博客的重要原因,那么对于企业来说,究竟该如何使用微博呢?

    标签:
    微博品牌推广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