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ResellerClub域名年终聚惠嗨翻岁末

 2015-12-15 11:59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Duang!Duang!Duang!2015年即将结束啦!今年3月初,李克强总理在政府工作报告中首次提出“互联网+”行动计划。由于互联网+概念的盛行,让作为互联网基石的域名受益于此热潮,域名产业更是风生水起!终究,注册域名还是要趁早!

海外知名域名注册商——ResellerClub,为新老朋友献上2015年最后的域名年终盛宴!请关爱自己最后的机会!

.com 28元——献给新朋友

2015年12月31日前开通ResellerClub账户,即可享受28元限量注册.com域名10个。本月预付款优惠极大,现只需预付99元即可成为ResellerClub的基础合作伙伴,1500元即为金牌合作伙伴,伙伴合作伙伴则是3400元。小编必须强调下,预付款是完全可以用于域名注册及购买主机等ResellerClub所有产品的。此外,新朋友还有机会可获得ResellerClub赠送的惊喜好礼。最后2周,把握机会噢!

域名年终大聚惠

ResellerClub于12月初开启2015年域名年终大聚惠活动,推出多款受欢迎顶级域及新顶级域让利大促活动,包含域名有.com,.cn,.biz,.win等。

活动一、.com 28元(仅限新合作伙伴)

活动二、限时,但不限量:.cn 18元,.co 39元,.biz 29元

活动三、5元域名:.pw,.win

活动四、13元新顶级域专场:

.faith、.date、.review、.webcam、.trade、.bid、.party、.loan、.cricket...

活动五、 我们都低价: .asia 13元,.space 9元,.club 22元,.me 25元,.top 10元,.ws 31元,.site 19元,.xyz 11元及更多...

2015即将过去,不要把烦恼留到明年,斩断;不要让成功止步于此,延续;不要错过最佳域名注册机会,行动!

ResellerClub感谢一路同行的伙伴们!愿来年继续合作,相互监督,一起进步,再创佳绩!

关于ResellerClub

ResellerClub为全球主机商,网页设计人员和域名代理商提供完整系列的网络产品服务。ResellerClub不仅提供可伸缩性的和安全的共享主机,分销主机与VPS,还提供全面的通用顶级域名、国别域名和其他基础网络产品。

现有代理商:超过200,000家

域名保有量:超过500万

涵盖国家:超过200个

团队力量:超过200人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 ResellerClub主机性能大提升,邀您体验

    谈到ResellerClub,群众第一反应是海外域名注册商!是的,ResellerClub自2010年进入中国市场以来,前期以海外域名注册为主要业务,积极开拓中国市场。经过几年的努力,ResellerClub在中国域名市场中已站稳脚跟,且据webhosting.info数据显示,ResellerCl

  • ResellerClub全新平台上线

    近日,互联网基础业务提供商ResellerClub对其中国官网(cn.resellerclub.com)进行改版,并成功上线全新平台。现在,所有用户都可以直接在其官网上以更好的用户体验来购买域名,主机,VPS,服务器,数字证书等产品。ResellerClub自2010年进入中国市场来,一直积极开拓中

  • ResellerClub香港独立服务器评测

    香港服务器最近在国内IDC市场内可谓是如火如荼,租用独立服务器,不管对于搜索引擎优化,还是安全考虑都是首选。香港服务器具备快速、安全、稳定、大带宽、免备案、内容限制少等优势。笔者也新入手一台ResellerClub的香港独立服务器。ResellerClub服务器配置是主流名牌配置,经过测试,上传和下

  • ResellerClub香港独立服务器上线

    【天极网IT新闻频道】近日,域名主机提供商ResellerClub宣布正式上线了香港独立服务器。截止目前,ResellerClub中国已经拥有美国、香港及印度三个数据中心独立服务器产品,这对部分用户选择香港数据中心的独立服务器又多了一个选择。ResellerClub中国从虚拟主机,云虚拟主机,VPS

  • ResellerClub上新产品多样化进程的又一壮举

    【天极网IT新闻频道】近日,海外域名主机提供商ResellerClub(cn.resellerclub.com)推出美国加州多站点主机。提供的主机操作系统为Linux,包含无限空间,无限流量,无限站点及无限邮箱账号,在国内的访问速度快。此次ResellerClub推出的新品主机最大的优势在于数据中心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