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营销 >  网络推广 >  正文

网推天下第一期事件营销沙龙顺利落下帷幕

 2015-12-16 15:07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12月12日,由深圳网推天下科技有限公司主办的“第一期网推天下事件营销沙龙”在公司创意部综合办公室成功举办。本次沙龙吸引了众多各行各业的企业商家参加,并由公司CEO刘志永和创意总监杨旭森分别就“企业级网络推手”及“众筹娶媳妇”进行分享,来宾们对该活动表现出强烈兴趣的同时也提出了自己的简介和看法。

沙龙以深圳知名O2O培训老师熊云龙的欢迎辞拉开了帷幕,他首先对到会的嘉宾表示了热烈的欢迎,然后对“网推天下事件营销沙龙”的具体内容及流程作了简要的介绍,他诙谐幽默的语言风格赢得了来宾们的掌声,同时也充分带动了现场的气氛。

网推天下CEO刘志永分享《企业级网络推手》课程

在充满欢乐的氛围中,网推天下CEO刘志永先生上台对事件营销的理念以及新形势下开展事件营销的必然性和巨大优势进行了详细的解析。刘志永表示,事件营销就是通过把握新闻的规律,制造具有新闻价值的事件,并通过具体的操作,吸引媒体的注意,让这一新闻事件通过媒体得以传播,从而达到广告宣传的效果。如今互联网的飞速发展给事件营销带来了巨大的契机,通过网络,一个事件或者一个话题都可以轻松地进行传播,引起关注,所以成功的事件营销案例开始大量出现。另外,基于事件营销在成本、传播速度与范围、效果等诸多方面都优于传统营销模式,很多企业都选择事件营销炒作方式,这是在互联网时代不可否认的事实。

创意总监杨旭森分享“众筹(合伙)娶媳妇”案例

为了使来宾们在理解事件营销的过程中能更好地把握整方向,网推天下的创意总监杨旭森先生就企业事件营销做了范例演示。杨总把自我情怀融入到案例之中,以“新农宝众筹娶媳妇”为例,从新农宝公司的定位、项目背景、活动主要传播内容、活动执行等多方面讲述了网推天下营销团队是如何策划执行整个“众筹娶媳妇”活动的;并从商业角度与来宾们探讨了事件营销的经验以及创意理念。

来宾们踊跃发表自己的意见和看法

近三个小时的沙龙让来宾们意犹未尽,来宾们更是就各个环节提出了自己的意见和看法。据网推天下CEO刘志永介绍,未来事件营销沙龙将会定期召开,让更多的企业掌握事件营销的精髓,让事件营销给企业带来更大的价值。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蒙牛事件营销

相关文章

  • 蓝月亮携手腾讯,打造事件营销新范本

    花好月圆,中秋作为中国四大传统节日之一,有着岁月静好小团圆的寓意,也是历来各品牌争相发力,以期走进用户内心的品牌商不容错过的时间节点。蓝月亮与月亮有着天然、深厚的品牌联系,同样蕴含着爱意的传递与浓情的陪伴。较之往年,蓝月亮冠名央视与湖南卫视的真情守护,今年中秋,蓝月亮再度发力,借力腾讯全平台资源,深

    标签:
    蒙牛事件营销
  • 都在做事件营销,企业应该如何正确借助热点事件营销

    随着互联网的快速发展,互联网的网民用户也在不断地积累和增长。在当下,互联网已成为我们日常生活中接收信息的一个重要渠道和入口,在网络上每天我们都会看到很多的热点新闻话题,借助热点事件营销是很多企业津津乐道的一件事情,然而真正能把热点事件营销做好的企业并不多见。借助热点新闻事件营销,对于企业来说,是非常

  • 事件营销的几个要素

    事件营销是网络营销中很重要的一种方法,因为事件营销做的好,其影响力往往是最大的。举例来说,前段时间欧洲杯期间,在决赛之前我在足球贴吧大胆预测,葡萄牙将会夺得冠军,如果葡萄牙夺冠,我给所有回复本贴的人送充电宝。其实我并非C罗或葡萄牙的粉丝,只是觉得喜欢C罗的从比较多,当然喜欢德国和法国的人也比较多。我

  • 毕加索教你玩出让你一夜成名的事件营销

    你想知道毕加索是如何一夜成名的吗?毕加索教你玩出让你一夜成名的事件营销

  • 2016年不得不学的事件营销引流法

    转眼2016年已过一半,回顾2016年互联网上充斥的各式各样的营销事件,无不都是通过精心组织策划最终达到促进品牌或产品或服务的手段和方式。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