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互联网 >  正文

站长网播报:为什么我死都不会用知乎?创业公司验尸名单

 2015-12-17 16:56  来源: A5站长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1.世界互联网大会首日盘点:网络未来受关注 

一场国家最高领导人的演讲、一张身价过万亿的合影让第二届世界互联网大会传遍了整个互联网。

在江南水乡乌镇,一场集聚了国家领导人、学界专家、业界精英的大会正围绕“构建网络空间命运共同体”的主题召开。

而就在乌镇这座人们印象中古朴安静的水镇,散见于生活各处的互联网服务时刻提醒着人们互联网对人们的生活进行了多么深刻的改变。

街头随处可见的无线充电设备、创业孵化空间、便捷的移动支付服务等,无一不在用事实说明互联网的强大与重要。

2.唯品会将退货退款 茅台声明“打击侵权”

日前,知名电商平台唯品会被曝销售假茅台酒,随后,此事的影响持续发酵。

昨日(12月16日)上午11时,唯品会发布声明,称将联系事涉购买此前活动茅台酒的903位消费者进行退货退款,并暂停与该供应商的一切合作,将“对退回的商品封存调查。”

对唯品会上销售的相关产品,茅台、五粮液相关人士均向《每日经济新闻》记者称,与唯品会没有合作。

“一些电商平台跟茅台没有合作,他们可能是炒货来卖,进货渠道不固定,渠道没有保证,难免出现问题。”茅台酒销售公司相关负责人表示。

昨日晚间,茅台集团还发布官方声明称,“打击违法侵权。”

3.互联网大佬三最:雷军赶场 李彦宏太帅 周鸿祎拼命推销

“李彦宏抵达乌镇引众多女粉丝围观”、“马云西栅喝茶雷军论坛赶场丁磊穿得最红”、“马云穿去年羽绒服,马化腾袖子还是皱,李彦宏披大衣扮上海滩”……

12月16日,全球瞩目的第二届世界互联网大会在乌镇开幕。当天,互联网大佬在现场的一举一动刷爆了朋友圈。

《第一财经日报》记者通过采访和梳理,为你说说大会首日互联网大佬们的三宗“最”。

4.世界互联网大会腾讯表示 微信红包一天收发22亿个

发红包抢红包已然成了如今的时尚,不管QQ、微信、支付宝到处都是,而说起当今的红包规模,还真是令人吃惊。

今天开幕的第二届世界互联网大会上,腾讯副总裁赖智明发表演讲,透露腾讯已经实现超过几千万理财通网上用户理财,每天的交易笔数在迅速增长,同时红包一天收发量达到22亿个。

这等于每个中国人一天接收或者发送一个半微信红包。你呢?拖后腿没?

5.“Windows 10.1”正式现身?统一平台更进一步

日前,有消息称Windows 10的下一个重磅更新Redstone(红石)的首个版本已经编译完成了,Build版本号为11082。而现在,11084和11085版也现身了。

在buildfeed网站上,我们发现了Build 11082、11084以及11085等隶属于“rs1_release”分支的Windows 10版本,但理论上它们只是在微软内部测试而已,并不会推送给内测用户。

考虑到此前曾有消息称,微软在圣诞假期到来之前会推送一个Windows 10 Redstone内测版,所以想来内测用户跟Redstone见面应该也就是最近几天的事情。但由于微软内部版本号变化非常快,所以最终到底推送哪个版本还不确定。

6.央视投标输了 马化腾说腾讯今年春晚不玩红包

12月17日消息,今日是第二届世界互联网大会的第二天,在上午的论坛上,腾讯公司董事会主席兼首席执行官马化腾在接受媒体采访时透露,今年春晚腾讯不玩红包,因为央视投标输了。

此前,支付宝已率先以2.69亿拿下猴年春晚,成为央视春晚当晚独家互动平台。2015年,微信红包在羊年春晚创下纪录,微信摇一摇互动总量达110亿 次。

7.为什么我死都不会用知乎?

为什么我死都不会用知乎?

其实6个字就说清楚了,因为‘民粹终将反智’。

好了说完了,下面全是对这6个字的扩展。我初步准备扩到14000字。有盆友问了,为什么是14000字,不是15000字,也不是30000字?

因为14000字比6个字,2333除不尽。

按你胃,黑喂狗。

有人说知乎由于用户基数扩大而从最初的精英集合变成了鸡汤平台。这说法我是不信的。

8.验尸名单:3年死掉406家创业公司 他们是怎么死的?

一个疑问句,等待更多的可能性答案。

这是今年死掉的第N家创业公司。互联网金融产品e租宝受相关部门检查,暂停业务。同时为了防止不实传言引发恐慌和无序赎回、提现,e租宝平台向社会各界宣布暂停平台交易。

群众迅速围观,而后各自散去。

不管你愿不愿意承认,我们天生喜欢把目光朝向成功的创业公司,也热衷于消费被BAT承包的新闻头条。但事实是,创业的成功率仅是死亡率的一个零头。

年关将至,Mr.B12回顾了2013年后成立并在近三年死掉的创业公司,一声叹息。虽然失败的作品有着缺陷与遗憾,不过他们的「死亡笔记」仍值得与各位创业者分享。(此篇是了不起的引子,请持续关注B12推出的细分领域「验尸报告」)

9.支付宝上线人脸登录 年内有望向用户全面放开

12月17日下午消息,近日,支付宝上线了人脸登录功能,用户可以用“刷脸”取代账号密码,来登录支付宝。该功能上线之初,仅限iOS和部分安卓机型,12月16日,支付宝方面宣布,在灰度运行两周后,数据显示刷脸验证的识别成功率已经达到90%以上,因此该功能有望在年内向用户全面放开。

官方介绍称,在支付宝中,选择 “我的” 页面 > 点击 “账户头像” > 选择 “设置” > 选择 “安全设置” > 选择 “刷脸” > 打开 “刷脸登录” 选项后按引导拍摄脸部,只需保证光线充足,完成两个指定动作,拍摄图像成功即可开启刷脸登录。

10.买买买停不下来,传阿里欲收购香港《明报》

阿里巴巴收购《南华早报》的事情刚落下帷幕,新的一笔媒体收购又在洽谈当中了。

据外媒《澳大利亚金融评论》日前引述知情人士的消息称,阿里巴巴集团正准备收购香港另外一家知名报纸《明报》。该知情人士透露,阿里巴巴收购《明报》的交易,从今年七月份就开始进入谈判,目前谈判尚未结束。据称,双方达成收购交易,可能还需要几个月的时间,另外收购金额等消息,目前尚不详。

资料显示,《明报》由中国家喻户晓的武侠小说大师金庸和他的中学同学沈宝新在1959年5月20日创立。为香港上市公司明报企业旗下刊物,于2008年4月23日,该企业更名为世界华文媒体。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 知乎新的赚钱机会一篇文章收入1200+

    跟上领路者,创业路上不迷路!成功是什么?成功等于抓住了那1%的机会,再加上99%的努力,当有一个新的机会来临时,能抓住的人,早上车早吃肉,后上的没有什么本事的只能喝汤了。今天讲一讲知乎。废话不多说,直接上干货。

    标签:
    知乎
  • 北京市网信办依法约谈处罚知乎网 责令其立即整改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12月20日报道:据网信北京12月20日消息,近日,国家互联网信息办公室指导北京市互联网信息办公室依法约谈知乎网负责人,针对知乎网多次出现法律法规禁止发布或者传输的信息等问题,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网络安全法》,责令其立即整改,严肃处理相关责任人。北京市互联网信息办

    标签:
    网信办
    知乎
  • 新创业注册公司应注意哪些问题?

    在国家大众创业和创新的号召下,越来越多的人投身于创业,创业的第一步是注册一家公司。那么,新创业注册公司应该注意哪些问题呢?让我们来谈谈,希望能帮助你。

    标签:
    创业公司
  • 知乎申请“B乎”商标被驳回复审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12月8日报道:据界面,据天眼查APP显示,近期,知乎关联公司智者四海(北京)技术有限公司申请注册的“B乎”商标状态变更为“驳回复审”,商标国际分类为科学仪器。

    标签:
    知乎
    商标注册
  • 京东自有品牌X知乎,给每个问题最好的答案

    有问题有答案还要有生活。

    标签:
    知乎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