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关于WCA2015总决赛网络暴力的一点感想

 2015-12-21 11:40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今晨范冰冰不雅照遭曝光在网上疯传,范冰冰工作室随之发布声明,怒斥制假色情图者,称不雅照是使用PS移花接木的。这样的网络暴力在演艺圈已经不再是新鲜事。作为一个资深电竞粉丝,一大早打开WCA贴吧,真是闪瞎了我的钛合金狗眼,大批水军竟然用贴黄爆吧等方式对WCA进行恶意攻击。

电竞的发展本就是在荆棘和鲜花中走过,社会大众的误解、国家政策的限制,让中国电竞一直都在摸索中前进。“黑夜给了我一双黑色的眼睛,而我却用来寻找光明”,2013年WCG折戟,让多少电竞玩家唏嘘不已,终于,2014年WCA诞生,给广大电竞玩家带来了多少希望和期待,也提供了一个挥洒激 情和梦想的平台。如果对电竞是真爱,何以采取如此低俗的手段进行污蔑攻击?如果对WCA赛事有意见,一名真正的电竞玩家会客观、理性地提出意见,而不是如此混淆是非、颠倒黑白、制造事端。这对电竞事业的发展丝毫没有意义和价值,更让电竞玩家感到深深的寒心。

热爱电竞的人在做电竞,在努力,而某些行为如同“流氓”的人却采取卑劣的手段,看不得别人的一点好,这让真正热爱中国电竞,为中国电竞努力的人多么痛心。企业和明星一样,正因为成为了焦点,才变成被人嫉妒和诋毁的对象。而 WCA和范冰冰两者更加相似之处在于,都能够坦然处之,面对如此“被黑”,能 够稳住阵脚,保持冷静,U can U BB.让流氓的人做他们流氓的行径,绝不会给他们求被撕上位的机会。距离越大,眼界越大,让井底的蛙尽情的叫,让天上的鸟自由飞翔。

借用范爷的话说“我禁得住多大的诋毁,就能担得起多少赞美。” 中国电竞的发展不需要无脑喷,多点理智,多点正能量,作为一位深深爱着电竞的玩家,呼吁广大的电竞玩家保持理性,谣言止于智者,不轻信盲从,传播多一点的正能量。

真心的期待有一天,围绕在电竞身边的再无异样的目光,再无不解的质疑,再无无端的谩骂,让电竞作为体育竞技所弘扬的“更快、更高、更强”的精神充分彰显出来。我想,这才是真正的电竞玩家心中一直努力的梦想。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网络暴力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