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站长 >  搜索优化 >  正文

有流量却没有转换怎么破?

 2015-12-27 11:36  来源: 用户投稿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网站上线了,接下来的工作更加繁重,如果日后网站不能盈利,那就没有起初做网站的目的。这段时间,很多的站长都在和我交流这个问题,怎么网站就是没有一个客户、没有一个订单呢?特别是那些做竞价的网站,每天在百度上烧钱,就是没有明显的效果。根据以往所运营的成功以及失败的网站作为经验,再加上和各大站长的交流,总结以下原因以及解决方案。

用户通过搜索引擎搜索关键词或者是根据外部链接进入网站之后,浏览一部分网站内容,如果内容是他想要的并且网站的整体体验也非常不错,给了他足够的信任度,那他就会尝试着打电话或者是通过其他方式在线咨询。

根据以上用户访问轨迹,网站没有订单的原因就非常清楚了。

1、网站视觉体验

网站的整体设计是否美观决定着用户的第一视觉,一个设计杂乱的网站(色彩繁多、布局混乱、字体大小颜色不配套等),用户看到之后首先想到的就是:这是一个不靠谱的公司或者是这个网站是不是有病毒,用户有了这个感觉之后,转化就无从谈起了。

解决方案:网站重新改版,不要忘了在百度站长平台提交下改版规则,最简单的就是重新用新域名做,把老站做301到新站。

移动互联网发展迅速,很多的用户都在手机、平板电脑上查找相关信息和服务,特别是对于本地服务行业来说,比如装修行业、旅游行业、笔记本维修、物流等。这种类型的网站一定要有一个匹配的移动端网站方便用户浏览,传统的pc站在手机上根本没法看。虽然说用户在移动端搜索相关关键词的时候,百度会根据具体情况对pc端网站进行转码,方便用户查看,但并不是所有的网站都适合转码,就算是转码成功了,也并不是100%的符合用户浏览体验。

解决方案:随着移动端流量逐渐赶上并超过pc端,想要获得更多的流量入口,上线一个移动端网站刻不容缓,同时也能给客户一种专业的感觉。

2、网站内容是否符合用户需求

做好第一点的情况下,用户可以舒适的随意浏览网站的内容了,但是如果你的站内内容与网页标题和描述不符,或者是网站没有提供标题中所说的服务,人家也会马上离开的,因为互联网上这么多的网站,这个网站上没有找到想要的内容,接着到下一个网站去查找,完成这个动作这是分分钟的事情。想要实现转化,自然是十分困难了。

解决方案:这个问题关系到整个网站的运营以及优化方向,在开始建站的时候就要确定好,如果你不知道如何寻找用户需求,并且根据用户需求确定标题,可以查看通过分析用户需求确定网站标题的三个步骤。

3、站内没有设置转化元素

“酒香不怕巷子深”的时代已经是过去式了,好东西就要找到合适的机会展现出来。网站转化也是一个道理,有些网站只是*裸的提供了一些内容,根本没有引导用户去购买,有些时候“用户需要被提醒”。

解决方案:想要站内做好转化并不难,但不要乱作,并不是说你提供一个联系方式,用户就会主动联系你,最关键的还是内容质量,太原雅辉装修公司的站内文章都是根据用户需求写的原创文章,通过文字性的引导,每一篇文章都可以作为一个转化点,我们只要提供给用户联系方式就行,而不是那些繁琐的在线提交联系方式等。

4、客服谈单能力不足

网站好不容易来了一个电话,但是最后却没有成交,这个问题主要就是集中在客服人员身上了,因为在沟通中的某些问题或障碍,让用户打消了成交的念头。

解决方案:这是一个硬件问题,没有办法,只能是找有经验员工或者是十分了解公司产品服务的人去接听。

互联网上,是客户在选择我们,而不是我们选择客户,只要分析确定好用户的需求,加以满足,才能达到转化盈利的目的,不然真的是在浪费成本!

本文有第三方支付接口 首发,转载请保留出处。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流量

相关文章

  • 陈春花事件背后:乌合之众与精明商人的游戏

    流量,应该被关在制度的笼子里。近一个月来,学者陈春花被推进舆论漩涡中心。起因是,华为的一则声明,控诉网络上有1万多篇炒作文章,夸大和演绎了陈春花对华为的解读。

    标签:
    流量
  • 维软云店铺助力社区经济,打开商业流量新天地

    近期,备受各实体商家关注的维软云店铺,成了大家热烈讨论的对象。维软云店铺到底能做什么、它又能为商家解决什么问题那,我们来逐一分析一下。维软云店铺,最近之所以引发关注,是因为现在在各城市的社区内逐一开启了站长招募活动,每个社区及社区周边商圈3公里范围,优选出一位站长,负责服务范围内的实体商家

    标签:
    社区运营
    流量
  • 白杨SEO:白杨流量汇是什么?流量汇有哪些人?加入有什么好处?

    一、白杨流量汇是什么?白杨流量汇提出是2021年5月17号,正式开始运营2021年6月1号。社群定位:流量实战圈。社群人群:主要分为流量实战派、企业老板、流量研究学习者。白杨流量汇目前共计有121人了,包括了各行各业流量实战牛人、企业老板或中高级管理者。白杨流量汇群内经常会交流探讨一些有价值的话题。

    标签:
    流量
  • 三分钟看完此文了解下你为什么缺流量

    互联网的多变决定了没有任何一个流量渠道是始终稳定的,肯定有高潮和低谷,囤流量则是一套科学推广引流系统的核心组成部分之一。引得进,囤得住,旱涝互济是不可能缺流量的。

    标签:
    流量
  • 影刀RPA与菜鸟产业园、嗖嗖鸟社群联合办沙龙,共话未来电商趋势与打法

    日前,一场由影刀学院联合菜鸟产业园嗖嗖鸟社群举办的圆桌沙龙「总裁下午茶」在影刀RPA杭州总部举行。在这个流量巨变的时代,电商基础设施的日益成熟,大家的注意力正从“货”逐渐转移到“人”,内容、人群、产品力、品牌力正在成为这个时代决胜新消费的核心密码。

    标签:
    流量
    电商推广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