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英特尔与回购网达成线上线下联合合作

 2015-12-28 10:02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12月26日,英特尔与绿创网络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回购网”)进行线下联合合作。后者是一家能数码回收与信息化集成解决方案服务商。

根据此次合作模式,双方将基于PC售前售后终端设备回收以及大数据、云计算和数据中心等领域展开联合合作,共同促进英特尔线下样设备及整体PC端未来战略部署。英特尔此次活动负责人表示,双方合作,将再一次升级PC能源监测分析、回收操作和售后最后一环。

资料显示,回购网此次与英特尔会在下一步进行更深入的合作,比如说英特尔将借助回购网cobra在线评估系统,用户仅需查看一下自带的系统即可评估其机器价格,并给予一定的资源扶持,英特尔在全球一直是引领IT创新的公司,

双方的合作将瞄准以下目标:

首先,基于英特尔数据公共服务平台的合作。回购网开放相关技术接口,使基于英特尔的PC设备能连接到该数字公共服务平台,并通过整合英特尔的设备管理云平台提供相关回收服务。

同时,回购网开发该平台的相关数据接口,共同定义和开发包括数据分析在内的增值服务解决方案,推动与英特尔及其相关产业链伙伴的深入合作。

未来不排除在大数据领域、云计算领域、高性能领域会持续的进行合作创新,在联合创新、联合营销方面会走的越来越远,同时会加速整个行业信息化的发展过程。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英特尔暂停回购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