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IDC >  服务器 >  正文

美国主机WebHostingPad怎么样

 2015-12-29 10:34  来源: 用户投稿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WebHostingPad(cn.webhostingpad.com)美国服务商成立于2005年,短短数十年就已经积累了较高的市场口碑,在服务领域更是多次获得奖项认可。更是凭借其优质的服务优惠的价格打入国内市场,受到站长的青睐。

WebHostingPad虚拟主机

超值低价是WebHostingPad虚拟主机的最大优势,低至1.99美元/月的价格让其具有较大的市场竞争优势。其次是配置,别看价格优惠,配置也是不必别人差的。无限网站空间、无限流量,免费站点迁移、支持cPanel控制面板、WordPress一键安装等,更加值得一提的是WebHostingPad的虚拟主机配置SSD固态硬盘,免费赠送CloudFlare CDN。

WebHostingPad VPS主机

提供入门级、专业级、专享级、高阶级、至尊级、无限极六种不同的主机方案,用户选择余地大,方案不同在配置上也是不同的。空间从20GB到300GB不等,流量从100GB到3TB不等。用户根据自己的需求选择不同的方案,价格上也是低至19.95美元/每月。

WebHostingPad域名注册

WebHostingPad提供数百个域名供用户选择,并且现在购买任意一款WebHostingPad虚拟主机产品,还可以免费获得一年免费域名注册费用。

在技术上,WebHostingPad采用的最先进的技术保证产品的稳定性,位于芝加哥的机房更是采用双英特尔处理器,服务器的质量及稳定性得到保证的同时用户的在线率也是得到保证的。在服务上,也没有过多需要述说的,其服务的高品质是受到公认的,并且购买WebHostingPad的主机是支持30天无条件退款服务的。

近期WebHostingPad更是推出韩国主机,相信韩国主机的推出将会为WebHostingPad赢得更多的国内用户。更多信息请关注WebHostingPad中文官网cn.webhostingpad.com;或者新浪官方微博,WebHostingPad中国,了解更多。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