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看看这一年中国电信为“提速降费”做了哪些事

 2015-12-31 17:16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近日,中国工信部对外宣布,截止到今年10月底,中国的固定宽带和移动流量平均资费水平已下降幅度超过50%、39%,提前完成了提速降费的年度目标。自今年5月李克强总理在主持召开国务院常务会议时明确表示要促进提速降费的相关举措,鼓励电信企业尽快发布提速降费的方案计划以来,国内三大基础运营商积极响应国家号召,分别就套餐和流量资费进行了相关调整,同时于“517世界电信日”期间陆续出台了提速降费的相关实施办法。回顾这一年的发展,中国电信作为国内最大的通信运营商之一,就国家“提速降费”战略的实施具体出台了哪些卓有成效的举措呢?

低门槛多流量 “大三元”卡为提速降费再添一把火

如果说传统的套餐满足了用户通话和上网的需求,那么在今年年底中国电信所推出的“大三元”卡则是以用户为核心,化繁为简,为用户提供了更具个性化的定制服务。每月3元套餐费、套内30M流量、国内接听免费的资费标准可以保证用户基本的使用,而对于流量需求不稳定的用户来说,可选择多次订购流量包,以100M为例,第一次10元、第二次9元……越用越便宜!总体来说,电信大三元卡在资费方面更加灵活,流量的使用也更为优惠,更能凸显以用户为中心的服务理念。其实,早在今年8月,中国电信便迈出了提速降费的第一步,而此次中国电信大三元卡的发售无疑为“提速降费”再添一把火!

先京津冀后全国 长途漫游费已成过去式

2015年8月,国内三大运营商分别宣布取消北京、天津、河北三地长途漫游费。随后,中国电信又推出了多档更具人性化的天翼新4G套餐,例如低门槛、流量优惠灵活的大三元卡套餐就是其中之一,率先将取消长途漫游费的举措扩大至全国,真正实现了长市话一口价的资费模式,让广大用户可以畅快的打电话,再无后顾之忧。

流量不清零可转赠 流量资费更具人性化

随着“互联网+”时代的到来,人们生活的方方面面都已离不开手机,点餐、叫车、看电影等这些生活服务将通过手机来完成,而这也预示着用户对于手机流量的需求更大。对此,中国电信从用户流量使用习惯和流量包资费两方面着手,一方面于今年10月推出流量不清零,用不完可转赠的服务;另一方面大幅下调流量包的资费标准,加量不加价,确保用户订购流量包和使用套内流量更加合理。

因此,当中国电信于12月25日正式宣布发售低门槛,流量使用更灵活的“大三元”卡时,中国电信网上营业厅便出现了供不应求的局面。由此也能够看出,为提速降费中国电信也是蛮拼的!但对于想要抢购大三元卡的用户来说,现下中国电信每日限量推出的1万张显然不够,之后是否会加推,用户们一定要密切关注!

1、即刻抢购大三元:

2、扫一扫,下载中国电信客户端

3、关注微信公众号“中国电信营业厅”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提速降费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