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移动互联 >  正文

移动流量资费较去年降低46.2% 继续落实提速降费要求

 2018-07-25 10:57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7月25日报道,目前三大运营商已全面取消手机流量“漫游”费用。与2017年相比,移动流量平均资费下降46.2%,100Mbps及以上用户占比达到53.4%。

接下来,工业和信息化部将继续落实政府工作报告中的各项提速降费要求。一是继续做好取消流量漫游费的实施工作,工信部将一直密切关注,督促要求三家基础电信运营企业,认真对待实施过程中用户提出来的一些问题和投诉,积极妥善给予解决。二是还要继续营造一个良好的竞争环境,鼓励几家运营企业不断地挖潜增效,为降费打下基础。

年初企业提出的各种降费举措,比如移动流量资费降低30%,今年一定得落地,此外还有家庭宽带、企业专线使用费降低等也要全部完成。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