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IDC >  IDC报告 >  正文

全球六大国际域名解析量均出现负增长 共净减2.3万

 2016-01-04 10:35  来源: 用户投稿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IDC评述网(idcps.com)01月04日报道:根据DailyChanges公布的实时数据显示,截止至2015年12月30日,全球六大国际域名解析总量为123,865,731个,相比上期12月24日有所下降,净减62,707个,域名增长量转正为负。其中,.COM降幅最明显,净减23,590个。

(图1)全球六大国际域名解析量变化统计分布图

观察图1,在12月30日,全球六大国际域名解析量变化情况,与上期对比,无明显变化。.COM新增、减少、转移的解析量依然遥遥领先其他五大国际域名,活跃程度无人可比。

接下来,请看IDC评述网整理的相关数据分析。

(图2)全球六大国际域名解析量统计表

根据图2,截止2015年12月30日,全球六大国际域名解析量争霸战中,.COM毫无悬念胜出,解析量高达123,865,731个。值得注意的是,.COM解析量罕见出现负增长,较上期净减23,590个,降幅明显。

域名增长同样由正转负的还有.INFO,从上期的3,852个净增量变为本期净减4,178个。而其他四大域名解析量持续下降,其中,.NET较上期净减18,803个,降幅第2,仅次于.COM。

此外,细看六大域名的【新增】【减少】【转移】数据,可知.ORG这三项数值差距相差无几,几乎处于同一水平线上。

文章由IDC评述网原创编辑,原文地址:(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国际域名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