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国美控股旗下华人金融交易额突破20亿

 2016-01-13 15:41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最近有一个客户到某大银行存50亿,被拒绝了,理由是:“今年银行不缺钱,更没必要花高价钱把存款基数做高,基数高了反而会加重明年的任务!”更奇葩的是,还有银行近期竟然开始让一些客户的存款暂时取出,想方设法降低存款数量!此种现象前所未有,真是活久见!

以往年末银行忙着揽息,甚至大幅贴息,今年存贷比被删除,银行仍不敢大量放贷去盈利,一面是可怕的不良,一面是要付利息的存款,一面是拨备覆盖率的警戒,一面是员工的流失,史无前例的四面楚歌!

虽然危机以后,银行开始免手续费、刷脸取款、重视理财,信用放贷。银联开始打车刷卡、小额免密等。银行和银联所做的一切都没有错,但总觉得并没有什么用!这就是互联网的魅力,虽然在努力,却已被击败!

在金融形势如此严峻的情况下,华人金融迎刃而上,深度整合国美生态圈资源,打造一站式、创新型互联网金融平台,凭借自身在资产端和投资端的优势,迅速在行业站稳脚跟。上线一年来,平台交易规模已经突破了20亿,注册用户数达到了36万。

与国美生态全面融合 打造消费金融生态圈

9月9日,广东互联网金融协会专家团队莅临华人金融总部,考察了公司的股东背景、产品结构、运营模式及风控措施。在考察的过程中,有专家对华人金融平台上线8个月以来,取得了交易额近8亿,注册用户达28万的成绩惊叹不已。不过当时,华人金融的高管团队并没有沾沾自喜,而是继续坚持稳健、创新的理念,拓展平台业务。 12月15日,当选广东互联网金融协会副会长单位。

基于国美零售渠道积累的超过2亿次的消费数据,华人金融创新推出 “0元购”,华人金融相关负责人表示,这是基于消费需求,衍生出的理财需求,从而激活金融的流动性,为金融市场提供更多的增值的全新商业模式。这种由消费引导投资,整合国美平台将零售网点和线上投资做资源整合,打造消费金融生态圈,正是国美互联网金融发展的一种方式。

正是凭借国美强大的股东背景,创新的商业模式以及严谨的风控措施,华人金融自2015年1月上线以来就进入了高速发展期,截至2015年12月底,平台拥有超过36万注册用户,累计交易额突破20亿(截至12月30日,累计交易额为20.1634亿)。

支持大众创新 万众创业 做最值得信赖的一站式金融平台

2015年,股市动荡,经济疲软,在这样的金融形态下,作为互联网金融企业,如果仅仅是扮演一个提供理财产品的角色,那么你就OUT了,分分钟被同行甩出几条大街,应该要有远大的追求,用互联网的手段提升产业融资的效率,助力中小微企业,为实体经济、为民众生活创造价值。

华人金融自成立之初就在理财端和信贷端均衡发力,致力于解决传统投资者和中小微企业、创业者之间的信息不对称的难题。凭借严格的风控措施,华人金融平台将个人闲散资金集合、集中输出给有迫切需求的中小微企业和创业者。

2015年 华人金融获得了这些肯定:

9月12日,在《每日经济新闻》举办的“2015(第三届)中国互联网金融创新与发展高峰论坛”上,获评“2015中国互联网金融50强”和“最具成长性互联网金融平台”;

12月6日,当选深圳市科技金融促进会常务副会长单位;

12月8日,在《深圳特区报》举办的第二届“前海风云榜”上,获“前海优秀互联网金融企业”奖;

12月15日,当选广东互联网金融协会副会长单位;

12月23日,在和讯网和中国证券市场研究中心主办的《2015第十三届中国财经风云榜》上,获 “2015年度最具创新平台”奖。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国美概念股大涨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