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互联网 >  正文

站长网播报:e租宝非法吸金近400亿 曝李彦宏回应贴吧事件

 2016-01-14 16:30  来源: A5站长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导读:持续了好多天的贴吧事件,似乎步入了尾声,今日,媒体报道疑似李彦宏回应贴吧事件,也该有个了结了。理财有风险,还需多谨慎,e租宝被曝非法非法吸存涉案金额近400亿,牵涉80万投资人,你是否也是其中一员?

1.e租宝非法吸存涉案金额近400亿 牵涉80万投资人 

据财新网报道,e租宝及其关联公司逾1000人涉嫌非法吸收公众存款罪,多位钰诚集团高管涉嫌集资诈骗罪,有两名高管潜逃。知情人士透露,e租宝一共涉嫌非法吸存近400亿元,目前有关部门查封资产近150亿元。

此前e租宝官网显示,截至12月3日,e租宝注册用户已达489.9万人,累计投资金额为729.53亿元。有关部门查明,由于存在“刷单”等反复投资的行为,e租宝涉案金额近400亿,牵涉投资人近80万人。

2.盘点那些年百度备受争议的奇葩事儿:广告、医药门、漏洞门… 

百度最近处于风口浪尖,不过那些年,从百度贴吧文库到现在的卖血友病贴吧,百度做过的荒唐事儿你都知道吗?一起来盘点一下。

最近百度贴吧卖血友吧的事传的沸沸扬扬。网友担心血友病吧被骗子控制后可能耽误病友治疗,所以神父马丁·尼莫拉式的忏悔调侃了百度。“起初他们和莆田系沆瀣一气,我没有说话,因为我目光如炬;接着他们推竞价排名,我没有说话,因为我能明辨是非;后来他们搞出百度全家桶,我没有说话,因为我用MacBook;最后,他们把疾病类贴吧卖了,我们退无可退了”。

事实上,2016年01月07日,新京报就报道莆田系花巨资给百度打工。莆田系专科医院,每月会通过百度竞价投放广告吸引消费者,北上广等一线城市患者平均需要向“搜索引擎”支付3000元推广费。“莆田系”医院一年投在网络搜索引擎的广告投放规模或达200亿元。

3.相爱相杀这么多年,A站B站为啥总是不赚钱? 

今天下午,网上爆料A站获得了软银中国的数千万美元投资。而去年8月6日,A站刚获得A融资,优酷土豆领投5000万美元,当时估值超过2亿美元。此后阿里巴巴以45亿美元收购优酷土豆后,A站也成了阿里麾下的一员。早前腾讯对B战投资了2亿元。近日又有媒体爆料,B站的新一轮融资或将在年后完成。那么在新一轮融资后,B站很可能将正式跻身10亿美元的独角兽俱乐部。

相关数据表明,中国的二次元消费者已达到2.6亿人,其中97.3%是从90后和00后。B站执行董事陈睿表示,目前中国二次元产业的市场为1000亿元人民币,5年后将迎来1000亿美元(约合6384亿元人民币)的市场份额。这意味着市场人士认为,当这部分人群成长起来进入主流消费群后,二次元的市场规模巨大。

4.13万人12306信息泄露 小伙挨个发邮件通知 

前几天,家住重庆江北区的李先生收到了一封陌生人发来的电子邮件,通知他在12306网站的个人信息已被盗。发邮件的陌生人是谁?他又是如何得知李先生的个人用户信息?账号密码又是被谁修改了?

记者调查发现,这件事起源于之前在全国闹得沸沸扬扬的12306网站用户信息外泄事件。此次事件导致13万用户信息被盗,李先生就是其中之一。只是他和很多用户一样,并不知情。

5.支付宝最好玩红包玩法上线!红包都有性别了 

上周,央视与支付宝连发发布了今年春晚的互动玩法——咻红包、传福气。除夕当晚,央视春晚直播的同时,观众根据春晚节目主持人的提示,打开支付宝“咻一咻”就可以参与春晚互动。

而昨天,支付宝9.5新版伤心,春晚红包神器“咻一咻”也首次亮相。此外,中文口令红包、讨红包、随机红包和可以区分性别的男女红包也一同上线,几乎是今年春节最有趣的红包玩法集合。

6.看完肉疼!这是你的2015年支付宝账单 敢进吗 

2015年送了多少钱给马云?一年一度的支付宝年账单已经上线了,

打开方式:最新支付宝钱包版本,首页位置找到“2015年账单”活动入口

来扒扒那些2015年个人在支付宝上的有趣数据。

土豪亮相:上海、浙江、北京、江苏和福建

上海人均支付金额排名全国首位,达到104155元,成为首个人均支付突破10万元的省级行政区,浙江省以94192元排第二,北京、江苏和福建分列3-5位。作为经济先导地区,上海人均支付破10万标志着网上人均支付开始迈入“10万时代”。

7.曝李彦宏回应贴吧事件:舆论完全被带跑了 

1月14日消息,昨日晚间网上流传疑似百度CEO李彦宏在内部IM系统关于贴吧事件的回应。

李彦宏在回应中表示,这一次百度在运营上、产品上、市场公关上都有做的不好的地方,尤其这次公关应对,不够及时,酿成一次大的危机,舆论完全被带跑了,百度的声音被淹没。

李彦宏还指出,百度的价值观是好的,是高尚的。任何商业模式都不能说是完美的,但好的价值观来弥补,瑕不掩玉。

据悉,最近百度贴吧事件持续发酵,1月9日,网友“蚂蚁菜”爆料,百度贴吧将百度血友病吧原吧主、小吧主拿下。百度官方不久发出回应,“对不合格的机构管理者,百度可以根据贴吧管理规则进行调整和撤换。针对近期吧友投诉的血友病吧的运营问题,我们已经着手调查,如发现问题属实,将随时撤换吧主。”

8.一片混乱:50亿未平息又起风波,武汉财富基石突然关门! 

又是一纸公告,打破了所有投资人的平静!继华中最大线下理财武汉财富基石爆雷后,武汉又一家大型财富公司危机,线下14家门店全数无法兑付本息,昨日,投资者蜂拥而至聚集公司门前,致使交通一度瘫痪!

50亿还未平息,又起风波

2015年11月24日的一纸公告,打破了7万投资人的平静生活,也将延迟近一年的涉嫌非法集资问题正式推到前台。单人最高投资超1200万,几万名投资人,心情如同当天的天气冷到了冰点!

武汉财富基石,被誉为华中地区最大线下理财公司,员工人数达2000余人,线下门店30多家,资产管理规模高达200亿!“8%—19%,保本保息”,就是这样的宣传语,让投资者迷失了方向,将自己的本金投进了无底深渊!

9.一次“败笔”之后,微信会否遭遇QQ的困境? 

相比服务号,应用号可能会更加智能、更加“傻瓜”,它应该会降低商家技术开发的门槛,可以直接拿来用。它不仅仅是希望去做一个“入口”,而是希望去兼容并包,希望所有的生活服务都别费劲开发App,直接在微信里做个服务号。

日前,腾讯高级副总裁、微信事业群总裁张小龙透露,微信内部在研究,将在订阅号和服务号外新设应用号,用于App推广。

在“微信公开课PRO”上,张小龙强调,App的重复安装率会变得越来越低,有时候要找到一个功能又得重新安装这个App。所以,张小龙希望应用号能够成为新的公众号形态,用户关注一个应用号就像安装一个App一样,这个应用号平常不会发东西,就应该安静地存在那里,等用户需要的时候找到它就可以了。

10.阿里国际B2B也要玩线下?招募城市合伙人 

1月14日消息,日前,阿里巴巴集团资深副总裁、B2B事业群总裁吴敏芝透露,未来阿里将在国际B2B领域布局两条路线,在线上和线下渠道全方位服务卖家。

吴敏芝表示,目前在中国农村乃至国际领域,有很多优质货源都难以找到市场渠道去面向消费者,同样消费者也存在线下需求,而阿里B2B要做的,就是解决这些问题。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