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PMP项目管理人才跳槽的敲门砖

 2016-01-21 10:32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到底是选择PMP还是选择软考?是考职业资格还是考学历证书?选择项目管理未来的前景如何?目前上述问题已经成为不管是建筑类,互联网、还是其他行业从业人员的一个心结。

PMP学习:项目管理人才晋级的敲门砖

在这里作为中国PMP培训的黄埔军校,赢在路上软考培训(www.pmp-pmp.cn)给予大家最专业的回答:

1.到底是选择PMP还是软考?

PMP是来至于美国的项目管理职业资格认证,目前被一些个别外企认可,但是绝大多数大型企业只是将其作为一个资格证书来评审,并且因为所学习的东西多半都是美国的,在国内不接地气。软考是工程管理硕士,隶属于教育部的研究生培养体系,学习包含了项目管理案例分析和研究生学历学位。所以目前是认可度最高的项目管理学历证书。根据这个,我们可想而知,肯定选择软考学习。

2.职业资格证书,还是选择学历证书?

这个我相信职场人都清楚,学历证书是敲门砖,如果您是高中毕业,或许您很优秀,但是我相信单位会招生一个本科或者硕士的,因为他们会觉得脸面的问题。所以,关于这个话题,我们就可以很肯定的说,学历永远走在职业资格前面,您拿了一大堆职业资格,学历不行,您的晋升渠道肯定会受到很大约束。

3.项目管理未来的前景如何?

PMP定位是项目管理,专注于项目管理。其实对于管理上面而来,任何一个公司本质就是一个项目,所以项目管理的前景不言而喻,项目管理肯定是未来主导方向,不管任何一个公司皆如此。学习项目的招标,项目的执行和项目的实施,以及项目的验收,计算项目的收益,其实本质就是一个项目管理者就是一个公司的CEO。

上述是赢在路上PMP培训给所有还存在疑问的同学的最专业的解答,大家如果未来定位管理者,或者专注于管理,那么软考是您不二的选择。赢在路上PMP培训如今在全国被认为是无可替代的PMP考前培训的黄埔军校。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管理人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