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QQ红包狂撒2亿现金,吉祥物也是萌萌哒

 2016-01-22 17:37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听说2016年春节,腾讯QQ红包准备了超过2亿现金要与网民狂欢!没错,近日QQ红包推出了“刷一刷”的官方红包玩法,还提供了口令红包、个性红包、群发祝福等个人红包玩法,让网友充分发挥创意,把红包玩出更多色彩。猴年除夕夜,大家将刷出一场壮观的现金红包雨!除趣味玩法和2亿现金外,QQ也推出了今年QQ红包吉祥物——“猴有钱”。不少网友表示,今年春节,QQ红包2亿现金和"猴有钱"更配哦!

QQ红包推出的“猴有钱”QQ毛绒公仔,活脱脱就是企鹅披上了猴子外衣变身的送钱小天使,左手福字右手红包透露出浓浓的春节气息。而“猴有钱”公仔拿的红包也不是单纯的摆设,手中的红包还可以放入实物,不失为送礼物发红包的新玩法。

除了“猴有钱”,作为腾讯每年的生肖版,“企天大圣”拿着金箍棒披着金甲圣衣是不是正是你儿时的记忆?而它霸气侧漏亮相更是为猴年的喜庆带来了满分加成,我给100分!“猴有钱”和“企天大圣”一经推出便赢得四方掌声,网友纷纷表示这支猴子既帅又超级暖心,充满了回忆和欢乐。

更值得关注的是,这两款可爱的猴年吉祥物已经在京东的QQfamily官方店上线销售了。面对这两款猴年萌猴,小编只想说:红绿灯也不容易,毕竟不是每个吉祥物都叫"猴有钱"。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qq红包怎么抢

相关文章

  • 还在抢QQ红包?国美华人金融让你轻松拿大礼

    春节前后这段日子,抢红包是很多红包达人们每日的必修课。这不,2017年腾讯QQAR天降红包又给大家送来了一大波福利。据了解,天降红包共有商家红包、明星红包和个人红包三种,由商家和明星准备的2.5亿元现金和30亿卡券,分布在全国数百万个地理位置点上,用户只要在这些“红包放置点”的半径120米范围内就有

    标签:
    qq红包怎么抢
  • 微信/QQ红包拉人实战技巧分享

    大家好,我是霍常亮,那么今天要跟大家分享的是如何通过微信和QQ的红包,进行数据库的增加,进行数据库的增加我们都知道在网络营销的环节里面,数据库是非常重要的一个步骤,所谓大数据,就是因为它的重要。如果说我们有了足够多的数据,那么我们可以通过很多的模式来进行盈利,常见的盈利模式有,百度联盟,淘宝联盟,还

  • 利用QQ红包引流一夜成交四单的营销技巧

    过年的这几天,红包被人抢的不亦乐乎,抢到的几块钱甚至比自己辛苦赚的钱更值钱,很多人都捧着手机抢红包,而这篇文章的灵感也是源于QQ红包,之前也在师兄的博客上看到类似营销的技巧,于是就在QQ红包上下功夫,果然,一天内就成交了四个单子,下面就来详细说说如何利用QQ红包一夜成交四单的营销技巧吧。首先,还得感

  • 春晚红包大战见分晓,QQ红包借年轻用户成除夕夜黑马

    在阵阵吐槽当中,猴年春晚落下了帷幕,网友也全都化身段子手,纷纷对春晚进行点评,如:为了给各种红包让路,春晚导演组也是拼了,居然连一分钟值得看的都没有……虽然这是调侃之言,但不可否认的是,昨晚大家都在忙着抢红包,春晚的关注度自然就降低不少。根据最新出炉的各大平台数据显示,微信红包全球参与人数达4.2亿

  • 春节红包大战玩法各异 QQ红包得年轻人者得天下

    互联网时代下,随着双十一、黑五等节日的成功营销案例层出不穷,各大企业也是借机赚的盆满钵满,每到重大节日,BAT等互联网企业各个相争不让,可以说谁能够抓住节日营销的时机谁就是最大的赢家。尤其是春节这一举国同庆的重大节日,更是成为了“兵家”的必争之地。自2014年春节以来,“抢红包”便成为了新年的第一个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