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IDC >  域名 >  正文

1月21日全球域名商解析新增量24强:西数升至第二

 2016-01-25 10:21  来源: 用户投稿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IDC评述网(idcps.com)01月25日报道:根据DailyChanges公布的最新数据显示,在2016年1月21日全球域名解析新增量24强比拼中,DOMAINCONTROL.COM蝉联第一,新增量为40,065个。西部数码居亚,新增量23,779个,较上期的2,009个明显增大,排名上升7位。中国万网坚守第3,新增量8,375个,环比缩小。接下来,请看IDC评述网整理的数据情况分析。

(图1)全球域名解析商(国际域名)解析新增量Top24分布图

细看图1,可获悉1月21日全球域名解析新增量24强排名顺序,与上期1月13日对比,有所变化。其中,西部数码排名从第9升至第2,上升幅度明显,其新增量可与连续夺冠的DOMAINCONTROL.COM相媲美,优势突出。排名同样上升7位的还有邦腾科技,从第24升至第17。另外,从第3名中国万网起,新增量开始不足1万。

(图2)全球域名解析商(国际域名)解析新增量Top24

根据图2,可知在1月21日全球域名解析新增量24强榜单上,中国占据6个席位,分别是:西部数码、中国万网、DNSPod、易名中国、邦腾科技、新网。排名环比上期,仅中国万网保持不变,仍居第3,新增量为8,375个,相比上期有所缩小。

另外,西部数码、DNSPod、邦腾科技的排名实现上涨。其中,西部数码与邦腾科技排名均上升了7位,分列2、17名,新增量各自为23,779个、1,102个。值得一提的是,上期西部数码的新增量仅为2,009个,本期环比增大10.8倍,增幅十分明显,足见其当前域名解析形势大好。此外,DNSPod上升3位至第5,新增量2,386个,环比略微缩小。

而易名中国与新网的排名则出现下降,各降1位,依次跌至6、24名。二者的新增量较上期亦有所下降,分别缩至:易名中国2,306个,新网802个。

最后,观察国外域名商数据情况。可注意到,DOMAINCONTROL.COM占据榜首之位,新增量高达40,065个,明显超过亚军西部数码。不过,就新增保有量而言,当日最大的是西部数码,为22,358个,DOMAINCONTROL.COM次之。

注:域名统计种类仅包含.COM、.NET、.ORG、.INFO、BIZ、.US六类。

文章由IDC评述网原创编辑,原文地址:(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域名解析

相关文章

  • 中科三方域名管理专题:域名解析记录的类型有哪些(下)

    如果希望对域名进行标识和说明,可以使用TXT记录,TXT记录多用来做SPF记录(反垃圾邮件)。最典型的SPF格式的TXT记录例子为“v=spf1amx~all”,表示只有这个域名的A记录和MX记录中的IP地址有权限使用这个域名发送邮件。

    标签:
    域名解析
    域名
  • 阿里云封停国内知名代码托管平台域名解析

    以前总觉得,GitHub是西方的,代码放别人那里,随时会被卡脖子,用我们自己人的代码托管库,就不怂了!现在看来,自己的代码托管库”照样还是没有决定权、说封你就封你,不能是因为码云这个名称蹭了马云的热度你们阿里云就搞这个吧,中国的互联网不能这样玩!

  • 4月全球域名商域名解析量23强:西数解析量破百万

    IDC评述网(idcps.com)04月26日报道:根DailyChanges公布的实时数据显示,截至2016年4月24日,中国万网与易名中国的域名解析量分别达到4,855,203个、3,245,724个,排名全球第2、第3。除此之外,另有DNSPod、爱名网的域名解析量跻身全球20强,可见中国域名

    标签:
    域名解析
  • 1月末中国域名商解析量13强:西数破百万指日可待

    IDC评述网(idcps.com)01月29日报道:根据DailyChanges公布的实时数据显示,截止至2016年1月25日,国内域名解析量十三强排名,与上期1月14日对比,无任何变化。值得一提的是,西部数码域名增势颇为强劲,环比净增169,841个,解析量随之达到953,250个,正向百万大关进

    标签:
    域名解析
  • 1月末全球域名商解析量23强:易名第四 西数居榜尾

    IDC评述网(idcps.com)01月28日报道:根据DailyChanges公布的实时数据显示,截至2016年1月25日,在全球域名解析量23强排行榜上,中国占据6个席位,分别是中国万网、易名中国、DNSPod、爱名网、新网、西部数码。与上期1月14日对比,排名发生变化。易名中国以解析量2,74

    标签:
    域名解析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