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IDC >  服务器 >  正文

适合外贸电商建站的HostEase美国主机推荐

 2016-01-26 11:34  来源: 用户投稿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在竞争日趋激烈的外贸行业,企业搭建属于自己的外贸电商网站不仅能够方便海外销售,更能打造专属的线上品牌。说到外贸电商建站,必然需要服务器、域名和程序,三者缺一不可。其中服务器空间最好选择海外的服务商,不仅管理起来方便,对网站优化、用户体验也很有帮助。这里推荐知名的美国主机商HostEase。

HostEase是最受国内外贸企业用户欢迎的美国主机,不仅国内访问速度很快,最重要的是美国、欧洲等海外地区的访问速度同样快速。对于外贸电商网站,选择速度快的主机将非常有利于海外的产品和品牌的推广。而且,HostEase美国主机商拥有中文官网(),同时拥有专业的中文技术团队服务国内用户,24小时提供在线技术支持。

HostEase主机商提供虚拟主机、独立服务器等主机产品。其中,虚拟主机拥有无限空间、无限流量、无限邮箱账户,支持Echsop、Zencart等多种开源电商程序安装。HostEase支持Linux和Windows两种操作系统主机,如果网站程序是ASP的,就选择Windows主机;如果是PHP的语言环境,可以选择Linux主机。

对于刚起步的电商新站来说,推荐大家购买HostEase的基础型主机方案,无限空间、无限流量和无限站点。价格也非常的实惠,年付仅需7.95美元/月,现在还有优惠码“2016”可以使用,在其中文站购买即可永久享受36%的优惠,包括以后的续费价,性价比非常的高。

而对于大型的电商网站,一般虚拟主机是无法满足网站的需求的。这里推荐大家使用HostEase的服务器。HostEase美国服务器位于美国的Krypt、SoftLayer等设备顶级的数据中心,网站在线率保证99.9%,是外贸企业电商建站的理想空间。

总之,HostEase提供的虚拟主机、独立服务器等一系列主机产品,除外贸电商建站外,还能满足其他的建站需求,无论网站规模大小,总能在HostEase找到适合的主机方案。更多主机服务器配置,直接访问HostEase中文站。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