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IDC >  服务器 >  正文

跨境电商如何选择美国商务主机?

 2020-07-21 15:37  来源: A5企业专栏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在万物皆可线上购的今天,我们见证了商贸市场的走向,其中不得不说的就是跨境电子商务,以下简称跨境电商。跨境电商的发展跨度之大,覆盖行业之广,如今,越来越多用户选择投入到跨境电商行业中去,而开展业务最直接有效的方式就是建设跨境电商网站,这也使得海外服务器理所应当的成为了重要的一环。  

所以这次我们围绕跨境电商,探讨海外服务器大热门——美国商务主机该如何选择?

一、考虑安全级别较高的美国商务主机

对于跨境电商而言,数据安全尤为重要,在租用商务主机时,应该考虑服务器本身是否具备较高的安全防护体系,包括针对DDoS攻击的必要防御手段。然后备份服务是否合理完善,商家对问题处理是否及时等等。

二、完善的功能及配置设施

当服务商安全防护能力相当时,应该注重实际的附加功能,比如是否提供IPV6,提供免费的SSL证书、独立IP等等。在服务器管理上,是否配备简易的控制面板,来提升管理效率。

三、服务器供应商的综合考量

除开商务主机本身,服务供应商的背景、口碑、信誉也至关重要,大厂和老牌能提供稳定的服务,而且行业经验丰富,拥有大批专业技术人员,所以不管是长期合作还是短期合作,都应该对供应商有一个清楚的认知。

四、追求合理的价格

购买之前应该对比市场内商务主机的价格,过高过低都不可取,前者失去了应有的性价比和预算节流,后者容易出现质量纰漏。同时要关注新购用户下单价以及续费价格的差别,避免被坑。

总而言之,目前商贸潜力依然巨大,选择好的美国商务主机,确实能起到如虎添翼的效果,而笔者这些年也确实接触到不少的优秀商务主机品牌,最后给大家分享一下。

SugarHosts,也叫糖果主机,是09年成立至今十一余年的欧洲主机商,拥有大量的企业合作经验,海内外合作商家更是数不胜数,其商务主机配置很到位、增值服务众多并且保持十分合理的价格,可以说是性价比十足。

官网地址:SugarHosts.com

SugarHosts的美国商务主机-价格和方案预览

经济实用必然是Shared Pro基础配置非常扎实,并且免费提供独立IP、SSL证书,这大大降低了整体预算,采用cPanl中文可视化控制面板,简单易操作,并且真正做到即开即用。

有条件肯定直接上标准商务款-Shared Business,拥有更高的承载能力,基础配置丰富,赠送独立IP、独立永久域名、SSL证书,可以说真的将性价比发挥到极致。

网络线路方面:100%纯CN2线路,官网也能看到与众多一级网络提供商合作。

安全方面方面:全方位抗DDoS及常规攻击,每六小时备份一次,企业级WAF。

结尾帮大家测试了一下延迟,

洛杉矶PING值

平均151ms,0丢包,关键是很稳,稳就对了。

电*问延迟测试

39个访问节点,平均访问时长回馈0.43s,非常棒的优化。

结尾放个指路www.sugarhosts.com/zh-cn/hosting/shared-web-hosting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