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春节将至,叮当快药联合京东发起关爱企业白领活动

 2016-01-26 16:08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随着猴年的脚步逐渐走近,不少离乡在外的人都开始翘首企盼春节与家人共享天伦之乐。愈是假期临近,愈是需要照顾好自己,只有健康地到家,才是最好的团聚。正是为了给更多人送去节前祝福,过去一年在互联网医药行业异军突起的叮当快药,联合京东发起了关爱企业白领活动,送出健康礼包。

据悉,此次活动将首先通过京东在北京的自提点开展,届时,叮当快药会为自提点的企业白领提供包括眼罩、口罩在内的健康礼包。对于愿意使用快递自提的用户而言,自然是比较青睐便捷的网购方式,而2015年以来,通过送药APP,享受在家坐等配送上门服务的购药方式,已经被越来越多人所接受,可见这样的健康活动形式,也更容易被传递到位。

相关负责人称,随着互联网的发展,给广大网民提供了一个便捷的生活方式,人们比以往更愿意选择线上购物的形式。此次与叮当快药的合作,也是看重其服务的专业性,能够给京东的用户带去福利,同时也给他们的健康带去了保障。

作为传统药企仁和集团的转型之作,叮当快药在医药O2O行业强势领跑,无论是其与260家药企打造“FSC药企联盟健康服务工程”确保药品的安全可靠及质优价廉;还是核心区域28分钟免费送到家的专业配送服务,以及专业药师提供用药指导服务,都体现了其专业性。

该负责人表示,京东是中国最大的自营式电商企业,而叮当快药则是专注于医药这一垂直领域,通过此次合作,能够为京东的广大用户带去健康关爱礼包,并且也为健康地回家过年保驾护航,这也与叮当的健康服务理念相契合。并且,首次活动在北京进行试点,未来还将与京东密切联系,计划将这样的健康关爱活动延续下去,让更多的人群受益。

据介绍,叮当快药关爱活动此前已经走进了不同行业,包括携手顺丰,启动“百万礼包关爱快递小哥”公益活动;为华住集团旗下连锁品牌汉庭酒店的入住房客,提供口罩等健康礼包;走进携程总部,关爱员工健康以及走进凡客、新浪、360、乐视、北京银行等上百家企业;此外,还曾在天津爆炸事故中,为市民提供价值百万元的公益口罩。通过多种公益活动形式,送出健康关怀,传递出爱心。

对互联网医药企业来说,即将走远的羊年,可谓是热闹非凡,各类送药APP相继兴起,逐步改变着人们的日常生活习惯。而叮当快药通过快速发展模式,强势领跑医药O2O,无疑能够在未来互联网+医药市场进一步开放时,占据着先机。但行业的蛋糕会被如何切分,还需要时间的检验,不过可以预见的是,争夺会愈发激烈。春节过后,新一轮争夺展开,用户或许能更加明显地感觉到这样的氛围,而站在用户的角度,激烈的竞争势必能带来更多的优惠,不妨拭目以待。

(正文已结束)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京东春节活动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