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移动互联 >  正文

京东人人领100元压岁钱怎么领 100元压岁钱提现攻略

 2021-02-04 16:59  来源: 网络综合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春节活动当然少不了京东,京东人人领100元压岁钱该怎么领?只要领取到卡片进行合成即可拿到最终的红包具体攻略小编在本文中介绍。

京东压岁钱领取方法

1、2月1日开始,在京东APP搜索“压岁钱”即可直达游戏会场。两张卡片相同即可合成压岁钱,而且压岁钱可以直接赚至微信红包或京东红包。

2、系统每天会赠送一张百元卡,一共6张,只要每天9点、12点、16点等整点时间来活动页面再抢一张,就可以立得100元现金,可提现至微信零钱哦!

3、当然大家也可以将压岁钱直接抵扣购物应付金额。

4、手里的卡越多,合成的概率越大。可以通过分享、赠卡等方式拿到跟自己契合的卡片,兑现压岁钱。

该活动一直持续到2月11日之后,在除夕夜当天用户一边看春晚,一边在20点,21点,22点,23点等参与抽奖,奖金从66.66元到36888元不等哦!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