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APPStore畅销榜游戏评论区全面沦陷

 2016-01-28 17:16  来源: A5专栏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湿妹平常没啥就喜欢玩点《连连看》,可玩着玩着就玩腻了,想玩点新鲜点的了,于是,湿妹便把工作放在了一边,偷偷的打开APPStore,准备瞧瞧有啥好玩的游戏。

湿妹找游戏时,有两个习惯,一是看截图,不好看的截图,坚决不下,二是看评论,负面评论太多的坚决不下(尽管现在绝大多数的APP都在刷好评)。可就在湿妹在查看APPStore畅销榜游戏评论区时,却被眼前的景象惊呆了。

APPStore畅销榜游戏评论区全面沦陷。

什么鬼?刚开始时,湿妹还认为是偶尔的一两款游戏APP,可接着往下瞧时,几乎所有的畅销榜游戏评论区都被恶意刷好评了,别不信哦,有图有真相。

梦幻西游评论区

热血传奇评论区

穿越线线评论区

火影忍者评论区

王者荣耀评论区

拳皇98评论区

正所谓看热闹不嫌事大,湿妹一直翻了20多个APPStore畅销榜游戏的评论区,评论中都有这位大侠的身影。湿妹只想对他说,大侠,这么疯狂,果然是你造的。

其实刷评论的问题,早期业内人士都是揣着明白装糊涂,后来,干脆大家都不装了。苹果官方自然也是知道这类问题的,不仅改了算法,还抓了一批典型的给处置了,但就效果来论,显然是不能够让人满意的。湿妹也是哭,都集体沦陷了,当然没效果啦。

不过据湿妹了解,在苹果畅销榜前十的游戏并不会因为简单的刷恶评而导致下架,但如果是新游戏的话,其结果就真的不好说了。

总结:也许那位刷评论的大侠只是想在评论区做推广?湿妹公众号有粉丝回复湿妹说,之前总榜前几的都被这样的公共账号霸占了,这些是公共账号求曝光,让用户去搜索,一天能带来好几千的用户呢,之前免费榜都被这样的霸占了。因为用户在玩游戏前,都会想着去看评论。

注:本文由优派网www.yopai.com 原创,微信公众号:ASO优派公开课,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否则禁止转载!~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app评论

相关文章

  • 当营销成为光,谈谈“网抑云”的蜕变

    立秋已过,夏天的暑气虽然依旧徘徊在城市上空,但炎热已经有所缓解,八月似乎是治愈的开始,除了天气,网易云在这个八月也同样令人治愈,而这来源于“网愈云”的一系列操作。网易云音乐起初在各大音乐软件中脱颖而出的最大原因即每首歌曲下有辨识度的“温度感”评论,有人在其中诉说笑泪,也有人寄托未来。

  • ASO优化如何玩转APP评论?唯有创意决定出路

    APPStore竞价排名横空出世,苹果此举,敲打刷榜公司是实,顺便赚点钱也是真。只是苦了中小APP企业,无钱刷榜与竞价,唯有苦研ASO。ASO不失为中小APP企业的一条出路,只不过这条路同样荆棘满天,走不走得出来,三分看造化,七分看努力。

    标签:
    app评论
  • 盘点appstore中增加真实评论数的一些好方法

    既然自然评论不会引发苹果的惩罚机制,那么做为一名ASO人员,理所当然的要在工作中重点突击自然评论数,我们一直在研究搜索引擎算法,为了什么?不就是为了迎合搜索引擎,做搜索引擎希望我们看到的事情,这样排名自然而然的也就上去了。

    标签:
    app推广
    app评论
  • ASO中评论权重降低?从六个角度说完这个问题

    无论ASO人怎样哀嚎评论的权重如何的在降低,都改变不了其是影响APP排名的因素之一。而有的ASO朋友却认为,评论之途已尽,需重点从其它几个维度来下功夫了。其实这种想法是错误的,本人认为无论何时,评论的权重都会在APP的排名算法中占据一席之地。

    标签:
    app评论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