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赛格电子牵手淘宝小微快采 开辟电子行业线上新蓝海

 2016-01-29 11:57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首届“硬件好莱坞”淘宝线上电子展1月28日重磅启动

过去的一年里,我们见证了多起“联姻”….滴滴和快的恋爱了、58与赶集婚了、世纪佳缘与百合网合并了、美团和大众点评也在一起了…... 如今赛格电子与淘宝小微快采也成功牵手了!据悉,国内专业的连锁电子卖场赛格电子市场与淘宝小微快采(淘宝网的企业采购平台)正式达成战略合作,并共同瞄准了电子元器件硬件行业,首届“硬件好莱坞”淘宝线上电子展将于本月28日重磅启动!

“电子产品采购中心”

前段时间微软全球执行副总裁沈向洋博士谈到深圳时,言辞间却是充满了“羡慕嫉妒恨”——因为深圳有个华强北,这里确实有得天独厚的优势,而且故事“很难复制”。

这里是中国乃至世界电子产品市场交易的“晴雨表”和“风向标”,很多人从表面看上去华强北是电子一条街、几栋楼,但不知道往往一家小小的柜台背后就是一个工厂,每天成百上千来自世界各地的采购商、研发人员、贸易商共同演绎着生机勃勃的电子“大世界”故事!

淘宝网耕耘企业采购平台,“小微快采“大步发展

在2015淘宝年度卖家大会上,阿里巴巴集团零售事业群总裁就曾透露说,淘宝会在横向业务上进行拓展,开辟一个新的、独立的专业平台,将产品卖给企业消费者,而不是卖给个体消费者,与此同时,出于提高时效的考虑,政府层面也在鼓励把中小额的采购需求放到网上,传统采购过程极易滋生腐败现象,这也加快了互联网透明采购的进程。“小微快采”(B.taobao.com)就此孕育而生,打造面向中小企业或者企业小微需求的专属采购平台,帮助中小企业实现采购电商化,让天下没有难采的企业用品。

强强联手,品质认证实体保证

网购最大的一个痛点便是在于遇到无良商家,买到假货次品。而此次赛格牵手小微快采正是为了更好的保证买家的利益,由赛格优选旗下各类电子产品的优质商家由赛格品牌认证,并推出赛格认证、实体店铺、按约发货、诉求保障等一些列服务保障。

相信此次赛格牵手淘宝小微快采必将开辟一个电子行业企业采购的新蓝海,给卖家和买家提供更专业、更可靠、更便捷的服务!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淘宝店铺上新

相关文章

  • 简单介绍三种常用淘宝测款方式

    我们都知道,现在做淘宝和以前相比可以说是天差地别了。以前,我们只需要随便上架一个宝贝,就能慢慢的做起来。但是现在,除了产品本身之外,推广也是非常重要的。而在做推广之前,我们必须要做的就是给宝贝测款,因为只有好的款式才能通过后期推广做起来。下面,就给大家介绍三种比较常见的测款方法。

    标签:
    淘宝店铺上新
  • 上新多的店铺如何降低测款成本

    在非标类目里,测款是必须要做的工作之一,并且如果你持续不断地上新,原则上测款也是持续不断地测,如果每个款都要100个点击量,综合算下来,成本其实挺高的,那上新多的店铺,有没有成本比较低的测款方式呢?答案是有的

  • 淘宝商家有“上新恐惧症”?商派云起货店通轻松解决

    在淘宝上,每天上架的新品如恒河沙数,如果商家的新品不能快速的吸引买家的注意,那必将快速的被淹没在铺天盖地的商品中。其实淘宝对于新上架的商品,一直都是有流量扶植的,所以对商家来说,保持一个稳定的上新活跃度和上新频率,让淘宝搜索引擎看到商家在不断上新,也是很重要的。很多淘宝商家的上新,毫无规律可言。当季

    标签:
    淘宝店铺上新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