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网利宝联盟推广平台之“网利联盟”开放 引领2016加盟潮

 2016-02-26 17:04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近日,国内知名在线理财平台网利宝上榜“亚洲财经2015年中国互联网金融十佳机构”之后,又放出重磅消息,因为旗下开发的P2P金融联盟推广平台“网利联盟”已经正式开放了,这对拥有丰富社交资源的网站主、QQ群主、博主、坛主、软件开发者或流量才买商来说是一个重大的利好,因为这给他们带来的是一个绝佳的躺着赚钱的机遇。

背靠优质平台

网利联盟()是网利宝开发运营、致力于为广大自有或有权代理投资渠道的公司或自然人提供的一个安全、低风险、回报稳定的理财渠道。而网利宝作为网利联盟的运营平台目前已成为最受中国投资用户青睐的、互联网金融领军品牌。

该平台拥有一支华丽的高管团队,从CEO赵润龙、董事刘二飞、总裁陆晓野、董事总经理蔡景钟和李培勤到金融产品总监徐海通,他们都在世界顶级投行美银美林和摩根士丹利、国内知名的中金证券和华夏基金等均有着深厚的金融从业经验,这使得该平台的金融属性、产业银行的商业模式、打造风险闭环的风控模式在业内都赢得了高度赞誉。

2014年9月上线至今,该平台不仅深入了车房贷、红木、珠宝、艺术品等众多朝阳产业,还拥有近100多万用户,实现近50亿交易额,先后被评为“中国十佳互联网金融机构”、“中国互联网金融行业百强企业”、“中国最具竞争力领军品牌”,2015年年底更是凭借独创的商业模式荣获“21世纪中国最佳商业模式金融类单项奖”,备受各界认可。

依托安全产品

作为P2P金融联盟推广平台,网利联盟不但能为网利宝提供优质的长尾流量,帮助网利宝实现品牌传播、广告效能的最大化,更能为加盟的会员提供丰厚的回报,当然,这都要以安全、稳定、优质的产品为依托。

投资用户最关心的就是互联网理财产品的安全问题,而网利宝作为业内金融属性最强的理财平台,最大的优势便是对风险的把控。网利宝的风控模式强调将风险控制在贷前、打造风险闭环。网利宝风控的核心是质押物,无论哪一个产业的借款企业,平台都会要求其提供足值的实物做质押,并会为质押物提前找到风险回购企业,以保证产品安全和用户资金安全。

值得一提的是,即便在行业发展不稳定的背景下,网利宝的业务范围一直严守各项法律法规,严格自律,没有触碰《指导意见》和《征求意见》的各项禁令,尤其当前最易引发经营风险的线下行为、活期理财,从未涉足,这对平台稳健发展、用户安全投资都是有利的。

无疑,以网利宝的安全产品为依托,网利联盟的会员在推广宣传该平台的产品时的风险会更低、更容易获得用户的青睐。

最大程度满足联盟会员多样化需求

首先,网利联盟接受任何个人或公司加入。

用户可以通过搜索引擎或者直接输入网站网址()进入网利联盟,也可以通过布局在各个网站的网利联盟入口进入网利联盟,只要按照官网提示进行注册便可成为网利联盟成员,赚取佣金。

其次,为会员提供了CPA、CPS和CPA+CPS多种佣金计算方式,满足会员不同需求。

以CPS计费方式为例,用户通过点击联盟渠道投放的甲方推广物料,跳转至甲方指定着陆页,且注册成功,绑定此联盟渠道,网利联盟便会按用户选择的全投模式或首投模式结算佣金;以CPA计费方式为例,有注册、实名、绑卡三种不同认证方式,渠道方根据联盟不同时期的策略进行选择,其中以注册的方式来讲,用户通过点击联盟渠道投放的甲方推广物料,完成注册即算作一个有效的CPA;以CPA+CPS计费方式为例,用户通过点击联盟渠道投放的甲方推广物料,完成相应注册(实名、绑卡)及投资操作,便可同时按照CPA及CPS计算佣金;

其三,网利联盟设计了多样化的活动推广方式。

以活动推广为例,针对平台推出的产品促销活动,联盟会员只需要在个人的网站上添加推广代码,即可开始推广;以自定义链接推广为例,联盟会员可根据个性化推广需求自行选择需要推广的活动或页面,系统便能自动转化为可推广的链接,满足联盟会员的推广需求。

其四,网利联盟为会员提供了高效、便捷的查询、结算功能,帮助联盟会员实现收益的最大化。

会员可以在结算中心随时随地查看可申请佣金、发起提现,快速及时完成佣金结算。对于审核通过的联盟会员,还可申请加入官方交流群200084798,随地随地进行在线交流、咨询,并可随时将问题发送邮件至邮箱bd@wanglibank.com,寻求工作人员的帮助。

当前,互联网金融为广大用户提供了一种新的理财方式,基于人脉资源赚取收益的营销方式早已屡见不鲜,但这种基于庞大社交资源的佣金赚取方式虽然才刚刚兴起,但已因回报丰厚、简单便捷受到用户青睐,尤其是网站主、QQ群主、博主、坛主、软件开发者或流量才买商等拥有丰富社交资源的特殊群体。无疑,网利联盟的上线、运营将引领2016会员加盟潮。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