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IDC >  服务器 >  正文

美国主机raksmart又推优惠 新会员注册分享即得60元现金

 2016-03-11 17:25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近日,老牌美国主机服务商raksmart推出招募新会员优惠活动,注册成为raksmart会员、并将此活动分享与亲朋好友其他,即可获得60元现金红包。

Raksmart,美国主机服务商,占据三个关键的数据中心,拥有足够多的IP与带宽,多年主机服务老品牌,在网站安全与速度上都更有保障。独立服务器领域的专家,超群的性价比,以及同等硬件更低价、或者说同等价格更高配的方案优势。加上中文版的24小时客服在线服务,也为各类国内使用者们解决了语言交流不同的烦恼。

为了不断改善用户体验,也为了更多的站长朋友们能有机会认识raksmart,美国主机raksmart常常推出各式各样的优惠活动,去年八月份紧随VPS新功能出现的钜惠风暴“买一赠一”,官网上不定期推出的特惠专场、常用的独立服务器套餐以及各种VPS主机套餐,近来推出的“美国主机RAKsmart新会员,火热招募中,注册分享即奖60人民币!!”等等,也使得其在“更高性价比”的基础上又占有“超群”优势。

活动参与方式:

第一步,进入raksmart官网,注册成为raksmart会员,登录我的账户中心;

第二步,回到活动页面,将活动点击分享与亲朋好友他人;

第三步,截图发工单到sales申请,60元现金红包轻松到手。

活动现金可以用作美国独立服务器、美国站群服务器,以及美国VPS产品或产品续费等,对有需要使用美国主机的站长们来说无疑不是一件“颇具吸引力”的优惠政策。另外对于购买服务器的站长们可以参加首单2折的活动更合适哦,折扣力度非常大了。

使用更高配的美国服务器,常常代表着“更高价”的成本,但作为拥有多年运营经验的老牌美国主机服务商raksmart,不仅努力在技术上给用户以质的保障,而且也在日益贴近国内用户的需求,不断地推出各种优惠活动,使得本就“高性价比”的定位越发的符合国内用户需求定位。

在愈演愈烈的主机市场上,美国主机想要在未来实现对中国市场的占领,除了硬件、软件等技术上的过硬实力、更完善可取的售后服务以外,“性价比”也将成为它们打入中国市场的主要法宝之一。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推优

相关文章

  • 两会再度聚焦教育公平,阿卡索积极响应助推优质外教普及千家万户

    在教育部“停课不停学”政策的号召下,疫情期间约2亿中小学学生和4000万高校学生通过网络完成了教学活动,使得在线教育意外成为了全民刚需。此次大范围的推广在线教育,让城市和乡村的所有家庭或主动或被动成为了在线教育的用户,助推了在线教育新模式在全社会的普及和渗透。

  • IDC点评网再推优秀美国服务器租用商 新年第一Duang!

    还在纠结国内的服务器租用商哪家服务好?还不知道该如何选择吗?Duang!Duang!Duang!IDC点评网推出的服务器租用商专题页面不仅涵盖了国内的众多服务器租用商的点评排名及测评之外,更有美国优质服务器租用商的全方位排名分析。快带小伙伴过来看看吧!优质服务器租用商这里从IDC点评网上挑选几家排名

  • 百度将推优质网站用户需求挖掘工具

    5月20日,参加了2013百度站长平台高端SEO俱乐部沙龙,在沙龙会上卢松松了解到,百度即将推出用户需求挖掘工具,分别是query批量查询工具和共现需求查询工具是,以帮助优质网站提升网站流量。

    标签:
    推优
  • 博客推优计划:让网站进入一小时速推生活圈

    绝大多数的SEO都在进行企业网站的优化和推广工作,对于一个企业的网站来说,来访量决定了企业的营业额问题。所以,如果是进行企业网站的推广,最好的外在推广平台就是哪些交流量较大的网站,比如贴吧、博客、微博等。本文详细介绍一个企业网站的SEO博客的快速养成计划:

    标签:
    推优
  • 谈谈有效合理地挖掘关键词如何助推优化

    很多站长也许都对挖掘关键词有自己的独特见解吧,但是据我与很多网站站长在交谈中发现,他们中的一些挖掘关键词的见解有很多错误,比如最常见的利用百度指数挖掘网站关键词,片面的认为百度指数越高,这样的关键词越好;还有就是看见竞争对手的是什么关键词,他就照搬

    标签:
    推优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