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电商 >  电商新闻 >  正文

315:二八曝光某导购平台帮卖家刷单炒信

 2016-03-16 17:23  来源: A5专栏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今天又是一年一度的315消费者权益日。北京时间3月15日下午16时,二八收到一条来自折点看某员工发来的刷单招募信息,佣金说是2.5元每单。而且是腾讯企业QQ员工账户发送的。之前二八运营过多个导购网站,对其中的猫腻行为了解一些。但对于卖家来说,这样存在作假行为的导购平台,价值基本可以为0。

既然是曝光,截图肯定是要有的。二八回复一句“不用”后不知为何被对方删除拉黑,无法截图其聊天内容。对于这点还是蛮遗憾的。

值得注意的是,类似折点看这样的导购平台帮助合作卖家刷单的现象并不罕见,基本每个平台都有猫腻存在。这种现象的发生主要是平台想把平台热度、合作效果在假面上“提升”。影响的不单单是卖家的利益,对消费者的网购体验可以说得上是一种欺骗行为。

导购平台基本的犀利方式有2种:

1、通过买家购物获得淘宝客佣金,CPA形式就是如此;

2、通过与卖家合作,收取押金或广告费用,最后还可以赚得佣金。

可又如何?淘宝网尽管对刷单“零容忍”态度,各种封店扣分,也是无法去除根源。归根结底还是因为其排名规则、评价体系出现的问题。尽管如此,淘宝也是很无奈。你买我卖,销量越大排名越好,买的人阅读。越多虚假评价虚假销量又可以提高转化率。直通车+刷单的方法,在淘宝卖家圈人尽皆知。

2016年央视315晚会,今晚看点很多,大家可以通过电视或2016年央视315晚会官网进行观看。

2016三大被网民投诉热点

发布一号热点投诉:网络购物

发布二号热点投诉:汽车消费

发布三号热点投诉:手机消费

第三方平台需要多担当责任

网络购物被投诉的最多,这也是情理之中,我国网购市场日益庞大,网购用户数量也是十分惊人。20到40岁的网民成为消费主力。

再者微商的崛起也势必会增多假货问题,监管部门需加大力度,同时第三方平台比如微信、微店、口袋通、淘宝网、京东等网站,也需制定出更明细的监管制度及打击力度,维护好自身用户的消费权益。这些主要的第三方平台要担起更多的社会责任,保护消费者权益应该放在首位。

同时,消费者也要加强自身识别能力,多问多看多对比,不要让那些不法分子有机可乘。

感谢阅读,本文源自二八叶蔚卿自媒体博客(微信/QQ:478164932);原文地址:原创文章转载请注明出处。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导购网站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