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会议 >  正文

中国地方人才网联盟第三届高峰论坛将在浙江举行

 2016-03-16 15:42  来源: A5站长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2015年第二届高峰论坛现场

由中国地方人才网联盟主办,台州一网人力资源服务有限公司承办的"中国地方人才网联盟第三届高峰论坛"将于2016年6月25日-27日在浙江省台州市隆重召开。

本届高峰论坛以“探讨新模式,合作赢未来”为主题,诚邀联盟单位成员及全国的地方性人才网CEO/站长;朋友们共同探讨、交流、学习。峰会主讲嘉宾有来自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劳科所劳动争议研究室主任李天国博士、人力资源产业园主管领导、猎头专家、人力资源服务业资深CEO、投融资专家、O2O实战专家、人才网站资深技术专家等嘉宾亲临峰会现场主讲。

台州是中国大陆黄金海岸线上的一个新兴组合式港口城市,民营经济发达,工商注册企业超过25万家(不含个体工商户),人力资源服务业相对其它三四线城市较发达。当地有3家大型人才招聘网站市场竞争激烈。在此环境下成长的台州一网人才拥有先进的互联网技术及网站经营管理水平,拥有在线企业招聘会员2000余家,注册简历65万份占台州总人口的10.8%,一网人才在台州各地设有各类服务网点4家,包括职业中介、猎头RPO运营中心。峰会其间承办方组织参会人员到一网人才参观、交流。承办方一网人才总经理张灵龙说:“他们营销、客服、技术、运营部门的同事将全方面的把运营经验及最新技术研发成果分享展示给大家一起交流和学习”。

笔者采访了多位第二届高峰论坛参会站长:

甘肃工作圈总经理杨贤:我们作为西北内陆欠发达地区,而台州是浙江省首批创新型试点城市,也是国家科技进步先进市,在台州举办地方人网站联盟高峰论坛,可以学习沿海地区先进的管理思想和运营模式,也可以了解制造业相对发达地区人力资源的供需关系如何平衡,有哪些好的方式方法,特别是未来在“互联网+人力资源”的大背景下,人力资源服务领域有哪些新的增长点,这些都是我们所期待能学习到的。

快捷人才网总经理姚朝霞:参加上一届中国地方人才网站联盟峰会,我最大的收获是结识了一群志同道合的同行,在一起分享运营过程中的困惑和喜悦,并参观考察了宝鸡人才网和台州一网人才,学习了这两家CRM管理系统,收获很大!

萧山招聘网总经理杨小强:我个人看好近五年人才招聘网站的发展前景,虽然这五年的经济发展速度放缓,但随着互联网的深入,移动互联网的快速发展,使用互联网找工作将成为主流;当然,我们作为平台方也要紧跟发展,不能像以前那样,做个网站就能收到广告费,今后的互联网招聘平台必定是要花更多的心思在客户服务和平台推广上。

乐清人才网总经理高杨:最期望的是大家能万众一心,将地方人才网联盟真正的做起来,并强大起来,同时向各地的人才网站学习经验。最大的收获是学到了很多人才网的精髓,并结合自己当地的情况加以利用在自己的公司里,显有成效。

亿搜人才网总经理范幼彬:未来人才网的发展应该是线上信息转线下服务,线上与线下更好的结合。期望通过本次论坛,各地方的人才网站长能在一起探讨下地方人才网以后怎么更好的转型发展来适应时代的要求。

台州一网人才副总经理张雨荣:经济新常态下今年企业招聘需求明显低于往年,我们必须提升自己团队的技术开发、销售、客户服务的能力,优化流程、创新业务模式、拓宽人力资源招聘业务范围来确保公司业绩稳定增长。欢迎全国各地的兄弟网站2016高峰论坛来台州交流探讨,有关峰会的进展及报名方式请大家关注今年承办单位的官方网站“一网人才”。

组织单位

主办单位:中国地方人才网站大联盟;

承办单位:台州一网人才;

协办单位:A5站长网(网媒支持)、长三角人力资源网、力众人才网、义乌搜才网、乐清人才网、环讯人才网、骑士人才系统、金牌猎头;

报名热线:0576-82441111 张先生:13626611112 微信QQ:265500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地方人才网

相关文章

  • 第三届中国地方人才网联盟高峰论坛胜利召开

    第三届中国地方人才网高峰论坛,中国地方人才网联盟第一届理事会会议在浙江台州隆重召开。来自全国各地的二百余位人才网站站长参加出席本届高峰论坛。中国地方人才网联盟第一届理事会会议2016年6月24日下午,在浙江台州召开,来自全国各地的13家地方人才网CEO、运营总监参加理事会会议,乐清人才网高扬经选举担

    标签:
    地方人才网
  • 中国地方人才网联盟第三届高峰论坛在台州胜利召开

    2016中国地方人才网联盟高峰论坛现场(张灵龙摄)2016年6月24日至27日,中国地方人才网联盟第三届高峰论坛在浙江台州开元大酒店胜利召开。本届峰会由中国地方人才网联盟主办,台州一网人才承办,乐清人才网、环讯人才网、长三角人力资源网、义乌搜才网、力众人才网、A5站长网、骑士人才系统、金牌猎头、台州

    标签:
    地方人才网
  • 中国地方人才网联盟第三届高峰论坛倒计时100天

    由中国地方人才网联盟主办,台州一网人才承办的"中国地方人才网联盟第三届高峰论坛"将于2016年6月25日-27日在浙江省台州市隆重召开。本届高峰论坛以“探讨新模式,合作赢未来”为主题,诚邀联盟单位成员及全国的地方性人才网CEO/站长;朋友们共同探讨、交流、学习。峰会主讲嘉宾有来自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

    标签:
    地方人才网
  • 骑士人才系统协办的中国第二届地方人才网峰会成功举办

    2015年8月7日,中国地方人才网联盟第二届高峰论坛在山西大同隆重举行,会议为期两天,本次论坛的主题是“探讨创新突破,合作发展共赢”。为提升中国地方人才网行业不断向新的高度发展,塑造人才网站的核心竞争力,提升人才网站运营技术,更好的服务企业客户,促进地方人才网行业发展,本次会议由中国地方人才网站长联

    标签:
    地方人才网
  • 地方人才网站如何优化?

    大家搜索任意一个城市的人才网站,你会发现前几页,甚至前几十页的网站名称都歼二级域名更好的权重。姐叫“**人才网”,有本地的,有全国站的分站,甚至有博客。同名网站重复建厌站视作独立站点,但是还是先板设过度,热门关键字竞晴都做到了内容相关,PR器争过于激烈,baidu目前的算法已经无法计算出哪个站虹拿上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