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公众号 >  正文

小猪CMSO2O对接多用户营销系统新增14款微信营销活动

 2016-03-17 14:45  来源: A5专栏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小猪CMS O2O生活通系统又添营销活动了,平台也能直接在后台创建活动啦~

O2O系统与小猪CMS多用户营销系统功能一直处于互通状态,营销系统更新营销活动后,O2O系统也会及时对接过来。微信营销活动在O2O系统中起到了营销推广吸粉的绝佳作用。

本周新对接的功能有:摇钱树、集字游戏、谁是情圣、中秋吃月饼、我要上头条、微场景、趣味测试、惩罚台、幸运答题、摇一摇、优惠接力、人气冲榜、一战到底、H5新游戏,一共14款微活动,除了H5新游戏还在内测中,其余已经对接完毕。

加上之前已经对接的18款,O2O系统目前拥有的营销活动一共32款,是不是有点眼花缭乱了...小编帮大家理一理思路...

后台已对接的营销活动:微砍价、微众筹、一元夺宝、降价拍、大转盘、微信红包、刮刮卡、九宫格、幸运水果机、砸金蛋、图文投票、万能表单、微贺卡、微游戏、微场景、微调研、讨论社区、中秋吃月饼、微助力、微募捐、摇钱树、集字游戏、谁是情圣、我要上头条、趣味测试、惩罚台、摇一摇、优惠接力、人气冲榜、一战到底、幸运答题、(H5新游戏)。

强化吸粉型

强力吸粉类包括,微助力、优惠接力、图文投票、人气冲榜、微信红包、谁是情圣、趣味测试、中秋吃月饼、惩罚台、我要上头条、微贺卡、摇钱树以及微游戏等。

相对其他应用,它们的吸粉效果更快更准。特别适用于平台与商家需要大量粉丝时做的活动。

(微贺卡、趣味测试、惩罚台、微信红包)

微信红包的吸粉能力不需要太多介绍,大家用心感受就好。微游戏包括小猪CMS旗下近百款游戏,内置分享送次数功能,想继续玩游戏就必须分享好友,而优惠接力、中秋吃月饼、我要上头条、微贺卡、趣味测试、惩罚台则是相同的运作原理,不同的参与形式。

(近百款微游戏)

图文投票、微助力、人气冲榜、谁是情圣、优惠接力、中秋吃月饼、摇钱树则是人气激励式应用,粉丝只要参与并且想要得到相应的奖励,就必须大量推广,人气越高排名越高。尤其设置了排名显示,排名的波动状态更是调动粉丝的战斗力。

(优惠接力、中秋吃月饼、摇钱树、我要上头条)

(图文投票、微助力、人气冲榜、谁是情圣)

吸粉类营销活动以裂变式传播,速度快,范围广。趣味性的参与方式更被粉丝接受,不会让粉丝产生强制性分享的感觉。有粉丝,营销自然而然就上来了。

助力营销型

作为O2O平台,小猪CMS所做的一切都是为了提高营销效果。助力营销型的活动,特别适合推广新商品、带动人气、新店开张等。

目前对接的几款营销型应用有砍价、众筹、一元夺宝、降价拍、优惠接力等。

(微砍价、微众筹、一元夺宝、降价拍、优惠接力)

由商家在后台设置好活动商品细节,起拍价、每次加价范围、一口价等即可开启活动。此类型活动是销售过程更是推广过程,粉丝为了抢到最低价格或者更低的折扣,会自行分享给亲朋好友都来帮忙。

例如商家新推出餐饮新套餐,利用“砍价”的形式推广营销。商家在后台设置原价200元,砍一次1元,那么粉丝为了得到最低价就会发动自身朋友圈力量,并且帮忙砍价需要先关注。在商品推广的过程中,还大量吸粉,双管齐下的营销效果简直棒棒哒。

趣味抽奖型

摇一摇、砸金蛋、九宫格、水果机、大转盘、刮刮卡、摇钱树、集字游戏等,丰富精彩的抽奖类应用,款款都是小猪CMS根据吸粉传播特性精心开发的应用。

(摇一摇、砸金蛋、九宫格、幸运水果机)

平台与商家在做营销活动时,在后台设置好奖品等活动信息与细节,比如抽奖次数、中奖次数、奖品内容等,粉丝进入活动后根据指示抽取商家送出的营销大礼。

同时为了增强分享吸粉的力度,摇钱树、集字游戏、摇一摇等更是设置了分享可得游戏次数的选项。

(幸运大转盘、刮刮卡、摇钱树、集字游戏)

商家可以设置粉丝消费满多少额度参加一次抽奖,也可以无消费条件参与抽奖(需关注公众号)。前者可以提高销售效果,后者则以推广吸粉为主要目的,吸引粉丝参与并分享转发。

交流互动型

小猪CMS O2O平台注重与粉丝的交流互动,不是一味的推广更要收集粉丝意见,了解粉丝需求,制定更精准的营销规划。

目前已对接的微调研、社区讨论、万能表单、一战到底等。

用新颖的形式调查粉丝的需求,平台与商家可在后台设置相应的问题进行调查,也可以利用图文投票进行最佳商品或店铺的评选等。社区讨论更能给粉丝提供交流平台,商家、平台、粉丝可以在社区交流讨论。

(微调研、社区讨论、万能表单、一战到底)

其实最开始把营销活动分类小编是拒绝的,小猪CMS开发的应用普遍都同时具有营销推广吸粉的效果,只是相对侧重点不同。平台与商家合理利用这些营销活动,不仅可以提高销售效果,还可以同时进行推广吸粉。

小猪CMS O2O是专为吸粉而生的O2O平台,再接下来的开发过程中,小猪CMS营销系统开发的微信应用会继续与O2O平台对接功能,为客户提供更多更有效的营销应用。

下周功能预告:社区O2O全新来袭,继续助力大家吸粉营销。全新改版社区,超多实用新功能,微信端、APP端统一上线。智慧社区即将点亮,敬请期待。(作者:小猪CMS 微信号:pigcms)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