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Papi酱获1200万元投资 域名遭米农抢注

 2016-03-23 15:29  来源: A5企业专栏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爱名圈(amq.com)想必最近你的朋友圈里也被papi酱的信息刷屏了。作为2016年的第一个网红,papi酱火遍了大江南北,一时间成为一种现象,被许多专家和大V所讨论。

从去年年底开始,papi酱在网上发布原创短视频,内容主要是各种毒舌的吐槽,包括情侣关系、电影评论、各地方言串烧、春节回家、微信功能、女人间勾心斗角等等,风格犀利幽默,迅速吸引了一大批粉丝的追捧,被网友称为“低配版的苏菲玛索”。

据了解,papi酱目前微博粉丝超过700万,走红后的每一部视频几乎都转发数万、评论数万、点赞数几十万,微信公众号阅读量分分钟冲上10万+,b站播放量超过2000万次,爱奇艺播放量超过2000万次,优酷播放量超过6000万次,腾讯视频播放量超过1.2亿。

短短几个月时间,papi酱迅速蹿红,吸粉能力甚至比一线明星还要厉害。超高的人气和影响力也吸引了资本的注意,据知情人士爆料,papi酱近期密集会面投资人,并获得罗辑思维创始人罗振宇的力挺,最终获得几大投资机构联合注资,总投资额1200万元人民币。

Papi酱获得融资的消息也被刷了屏,但有心的人已经注意到papijiang.com于2016年3月19日时发生了变更,目前持有人为江苏聚途塔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互联网服务公司,几乎可以断定与papi酱没有什么关系。另外,papijiang.cn也在该公司名下。

罗振宇说,与papi酱的合作是“新媒体营销史上的第一大事件”,接下来papi酱也要开始商业化了。在商业化过程中,品牌保护至关重要,注册商标和域名刻不容缓。

倘若日后papi酱要建立网站,彼时域名便有用武之地,将papi酱的品牌价值发挥到最大。另外,及时注册域名也能免除他人抢注后用于商业用途,从而对自身品牌造成损害。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域名注册
米农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